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6S再曝光:16G版本将成为历史!

2015-07-18 09:27 · 稿源: 快科技

再有两个月的时间,iPhone 6S就要跟我们见面了。在发布前的几个月里,关于iPhone 6S的消息可谓是一浪接一浪,就没有间断过。

现在,又有富士康内部人士透露了iPhone 6S的相关消息。消息表示,iPhone 6S的存储容量为32GB起步,备受吐槽的16GB版彻底消失不见了。

具体来说,富士康的消息人士表示,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包装盒并没有准备16GB版,而是准备了32、64以及128GB三个版本,这意味着16GB将被苹果放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曾有苹果零售店员工爆料称,苹果并没有彻底放弃16GB版,它将出现在iPhone 6C身上。

如果苹果真的放弃了16GB版,国内厂商会在旗舰机上跟进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