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为啥挨着基站有信号 就是上不了网?

2015-07-16 16:45 · 稿源: 资讯索引
《为啥挨着基站有信号 就是上不了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这些手机功能被厂商吹上天 却很少被使用

关于“黑科技”一词,近一段时间在手机界内一直为人津津乐道。笔者也发现最近几年的手机发展史上,出现了不少以人性化、人机新交互等为主题的科技、功能。不过有些功能,问世时惊艳四方,但却渐渐被人遗忘;有些功能被商家大肆鼓吹,却很少被人使用。今天不妨就来扒一扒这些功能和“黑科技”吧。这些功能被厂商吹上天?却很少被使用眼控功能手机不仅用手可以控制,现在用眼也可以控制了有木有?简单的理解,手机眼控就是在用户操作?

原来这样玩手机很不安全 看你中招了吗

现在的智能手机已经不是9年前iPhone刚发布时只能发信息,打电话等简单的功能了,它已经融入了我们生活,我们用它来看电视、购物,拍照甚至办公。在这些场景下,手机的安全性已经成为了我们不能够轻易忽视的大问题。今天,小编特意梳理了一些手机使用的几个坏习惯,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一、使用网页购物、不用专门的购物app随着手机购物的盛行,电商类App成为人们使用率的手机程序之一。而随着更多的则是大量的因为手机购物而引?

AMG X3正式发布:售价3499元起 号称地表最强户外手机

拥有如此之高配置的三防旗舰级手机,AGM X3确实会成为不少户外党的首选。

全息屏幕手机要来了 不用戴眼镜也能感受3D体验?

此前有消息传出,著名的摄像机品牌RED将在7月6日发布一个有手机功能的模块化数码相机系统,如今RED终于确认了这一消息。

你若俩微信便需360奇酷手机

  很多人在使用社交账号的时候,喜欢多注册几个。比如有几个微博、QQ账号,平时总是一起使用。多个账号的好处不言而喻,但是有一些社交平台由于本身限制,只能用一个,像微信就是这样子,由于微信本身限制一个手机只能登陆一个账号,所以很多人想注册多个...

为了更耐用,请不要让手机变得过薄了

另外,太薄也会缺了点手感。我们生活在一个离不开智能手机的时代,手机陪伴你的时间可能比任何设备都长,成为人们的专属助理。而手机也越来越强大、轻薄,令人印象深刻。然而,事情似乎有些矫枉过正...

年底了!你那款两年前的手机还不换留着过年吗?

2017 年即将在“双旦“大促的买买买中结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2017 年风云再起,变化莫测。前一天还安详平和,第二天就闹得鸡飞狗跳,就像娱乐圈的大事件--鹿晗恋上关晓彤,李晨求婚范冰冰,让吃瓜群众们措手不及。甚至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刷爆手机行业的全面屏……这些的种种都在提醒着我们,世间瞬息万变。如今在高科技的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也在不断跟新淘汰。那更新换代的速度更是快上加快,换的速度永远赶不上出的速度

科普:为什么潮湿天气会让手机运行变慢?

一般来说,开发人员在测试手机应用软件的时候并没考虑天气这项因素,但是现在情况可能不同了。移动应用程序智能平台Apteligent于《IEEEA综览》上发表的一篇报告表示,手机应用软件的运行速度在夏天会下降。据报告称,“通常到了夏季,你的手机应用软件运行速度会下降15%。其背后的科学解释与无线电波的传播有关。空气中水蒸汽的增加导致了无线电波的衰弱,尤其是高频波段的电波。”由此可见,夏天潮湿空气中的水蒸汽含量高,减弱了

盘点手机颜色那些事 看看手机厂商为手机配色取名字

最近,苹果发布了红色版iPhone 7系列大受欢迎,再次让我们联想到科技以换壳为本的标语。虽说苹果不是玩配色的鼻祖,但近两年许多配色却是

Win10手机超级大招,可让手机秒变PC

  小编点评:那就是全平台通用应用。日前,微软内部宣布Windows 10手机兼容安卓的计划遭无限期搁置,令人遗憾。不过“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其他三项计划Project Westminster、P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小米SU7运动声浪为啥如此好听:原来有这么多门道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不少网友试驾过小米SU7后表示,小米SU7的运动声浪具有特色,并且非常悦耳。对此,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小米SU7的运动声浪结构复杂,主要分为加速轨、减速轨和匀速轨三层。这些层次由不同的底盘信号控制,实现了动态变化,因此音色的主观听感存在显著的差异。当前版本的声音设计巧妙地将随速轨道的声浪与汽车的路噪和风噪融合,自适应地变化,旨在为长期驾驶创造耐听且愉悦的听觉体验。此外,小米SU7的运动声浪设计还综合考虑了驾驶安全和听力保护等因素。小米汽车进一步补充,根据用户的反馈,他们可能会增?

  • 小米SU7地下车库5G信号满格 完胜只有一格信号的iPhone

    一位博主近日分享了小米SU7在地下车库的5G信号表现,结果显示其信号接收能力远超苹果iPhone。在博主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在地下车库环境下,小米SU7的中控屏幕显示出满格的5G信号强度对比之下,苹果iPhone的信号强度仅有一个格子。该服务包涵盖的功能包括:为其他设备提供Wi-Fi热点、下载和访问第三方应用、哨兵模式远程查看车辆周围环境的视频、以及下载离线地图等便利功能。

  • 官方科普:小米SU7使用其他品牌家充桩 为啥有时会无法充电

    小米SU7使用其他品牌家充桩时,有时会出现无法充电的情况。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科普。以特斯拉三代家充桩为例,需要将桩端的访问控制从仅限Tesla”改为所有车辆”,方可给小米SU7充电,修改初始设置程序的步骤如下:1、长按充电手柄按钮5秒,直至充电桩指示灯呈现绿色呼吸闪烁;2、使用手机打开WiFi;3、找到名为TeslaWallConnector_XXX”;4、输入WiFi密码后连接,注意每个特斯拉三代家充桩包装内都附有《快速入门指南》,内嵌WPA2的12位字母就是密码;5、连接完成后,在手机上打开浏览器,输入192.168.92.1,跳转到设置界面;6、点击访问控制一栏,选择所有车辆”完成设置。

  • 官方揭秘:小米SU7刹车踏板为啥与卡钳活塞没有物理连接

    小米SU7刹车踏板与卡钳活塞没有物理连接,这种设计是因为什么?DPB全解耦制动系统可更有效地结合电机动能回收和机械液压制动,在日常驾驶中即便关闭动能回收,驾驶员踩下制动踏板时,车辆仍优先使用动能回收进行减速,可有效提高车辆的续航里程。

  • 雷军宣布今年要交付10万辆小米SU7 但交付为啥快排到明年了

    快科技4月29日消息,雷军今日宣布,自小米SU7发布32天后,第10000台量产车已正式下线。同时,小米SU7的订单量已超过76000台。雷军表示,这一数字表明,小米汽车原计划的全年产量已经全部售罄。此前,雷军在北京车展上宣布,今年将交付10万辆小米汽车。但是当前的预计交付周期为什么已经快排到明年了?对此,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回应。小米汽车表示,小米SU7的火爆程度确实远超预期,经过紧张的产能提拉,确实将今年的交付目标上调至10万辆。由于此前限时改配活动的影响,小米汽车需要一段时间结合工厂的物料情况重新梳理大家的交付周期,所

  • 小米汽车回应SU7玻璃镀银影响信号:实测不影响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根据小米官方数据,选择SU7的女性车主非常多,而入手原因包括好看、防晒等。其中防晒是因为全车做了充足的防晒配置,尤其是前挡风玻璃采用了三层镀银,能隔绝超过99%的紫外线。有用户担心这样的防晒手段会遮挡手机信号,导致手机使用受限,小米官方对此做出回应。据介绍,小米SU7在开发过程中,做了充分的手机信号测试验证,不会对手机网络信�

  • 苹果开放 iOS 应用程序络分发 欧盟用户可直接从开发者网站下载

    苹果公司宣布,从本周二开始,它将面向欧盟用户开放iOS应用程序的网络分发。这意味着选择加入并符合苹果标准的开发者,将能够直接向欧盟用户提供从他们自己网站下载的iPhone应用程序。这是一项新功能,它正在开始提供,但不确定有多少开发者实际上愿意利用该选项。

  • 标事通网站3.0全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DigenAI官体验入口 AI视频创作工具网站使用方法教程

    DigenAI 是一家应用型AI研究公司,专注于革新视频创作方式。它为全球用户提供了将想象转化为现实的入口。DigenAI提供基于生成式头像的视频创作功能,简化创作流程并生成出色视频作品。目前正处于公测阶段,欢迎用户加入体验。点击前往DigenAI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公司用DigenAI创作营销视频,通过生成式头像逼真地表现品牌形象,大幅提高创作效率。个人创作者使用DigenAI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