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国产最新资讯  > 正文

醉了:当国产手机Logo变成中文之后...

2015-05-07 10:41 · 稿源: 资讯索引
《醉了:当国产手机Logo变成中文之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MG X3正式发布:售价3499元起 号称地表最强户外手机

拥有如此之高配置的三防旗舰级手机,AGM X3确实会成为不少户外党的首选。

Talk客:买手机时 怎样的CPU让你觉得低端/高端?

小编点评:老司机们教你,要学会精明,不要厂商宣传什么就全盘接受喔!魅族之前与高通的纠纷相信大家都知道,由于魅族一直不肯让步,所以在高端旗舰上被迫使用联发科的十核处理器。但是各位煤油似乎不买账了,说一个用联发科的旗舰算什么旗舰?这就引申出一个问题了,为什么我们常常说看手机配置的时候,都觉得处理器用高通才代表高端,用联发科的就上不了台面呢?这期我们《Talk客》就来聊聊这个话题吧(点击播放器,可以收听甜?

突破手机同质化,显示技术会是下一个拐点吗?

随着VR技术的发展,搭载2K屏幕的手机产品不断增加,显示技术已经成为行业热议和消费者尤为关注的话题。那么手机显示技术到底能否扛起“颠覆性”这面大旗?新显示技术的突破对于普通用户而言究竟有多大的吸引力呢?

自毁式手机问世:一旦被盗即溶化(图)

研究人员说,将来的手机具有被盗后自行溶化的功能,这使用户可远程触发一个自毁装置。

谷歌首页换logo 纪念第一次热气球飞行

谷歌首页logo纪念第一次热气球飞行(IT新闻配图) 【中国站长站讯】6月4日中午消息,搜索引擎Google首页logo更换logo,纪念人类第一次热气球飞行。点击logo图案,进入第一次热气球飞行搜索结果页面。

你若俩微信便需360奇酷手机

  很多人在使用社交账号的时候,喜欢多注册几个。比如有几个微博、QQ账号,平时总是一起使用。多个账号的好处不言而喻,但是有一些社交平台由于本身限制,只能用一个,像微信就是这样子,由于微信本身限制一个手机只能登陆一个账号,所以很多人想注册多个...

魅族手机只要9元?回收计划上线

8月18日上午,魅族科技官方微博表示,魅族以旧换新mCycle项目将于今日下午4点正式启动。随着手机更新换代速度加快,旧手机的处理也成为了一个不可忽视的环境问题。据统计,中国大陆去年产生的旧手机约为4亿部,手机中各种重金属等难以回收分解的物质,成为了一个重要的环境污染源。

手机内存容量狂飙8GB,DRAM内存价格疯涨

2016年安卓手机在拼硬件路上继续狂奔,去年3GB内存就能称旗舰,现在4GB都快成千元机标配了,高端以及旗舰机没6GB内存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了,明年初的新旗舰不出意外要上8GB内存了,这容量比很多人的PC电脑内存都要大了。手机内存容量越来越大这是好事,但它也推动了内存价格上涨,9月份以来DDR3/DDR4现货价已经重回2美元大关,Q3季度累计涨幅超过26%,年内还会继续维持上涨趋势。苹果今年把iPhone7 Plus的内存容量也增加到3GB,?

经济衰退下精打细算 20%美国家庭只用手机

5月7日消息,经济衰退加快了高科技的转变,选择仅仅使用手机的许多美国家庭首次超过了使用传统的地面线路电话的家庭。这个最新的证据表明手机的吸引力在日益增长。

vivo X23即将登场:标配屏幕指纹 超大广角逆光拍摄成最大亮点

虽然说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升级,不过相机上的升级还是值得大家期待下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