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新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代号RM-1085新机 或为Lumia940XL

2015-04-23 10:01 · 稿源: IT168

此前传出微软将会推出Lumia1520继任者的消息,并传闻会配备5.7英寸触控屏,以及加入手写笔支持和虹膜扫描功能。尽管消息的真伪尚未得到证实,但日前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称,来自AdDuplex的数据显示,微软下一代旗舰级Lumia智能手机RM-1085已经出现在Windows 10设备日志中,并配备有5.7英寸触控屏,但所支持的分辨率并非传说中的2K级别,而是目前较为主流的1080p规格。

RM-1085曝光

自从诺基亚Lumia 930面市之后,微软一直没有推出旗舰机型。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微软将放弃在高端市场的竞争,就在传出微软会有Lumia940系列在年底登场的消息之后,来自AdDuplex公布的数据显示,一款内部代号为RM-1085的微软新机已经出现在Windows 10设备日志中,主要特色是装载了5.7英寸屏幕,搭载有微软最新的操作系统。

而在此前,有香港媒体爆料称,微软将在年底推出两款搭载Windows 10系统的Lumia旗舰机型,其开发代号为TalkMan和CityMan。其中,开发代号为CityMan的新机将是诺基亚Lumia1520继任者,但仍然会采用聚碳酸酯一体机身,配备有5.7英寸触控屏,似乎看起来便是此次曝光的RM-1085。不过,两者在触控屏分辨率存在差异,CityMan传出的消息是2K显示屏,而此次的RM-1085所配5.7英寸触控屏则支持当前主流的1080p规格。

或为Lumia 940XL

尽管在触控屏分辨率上存在差异,但从国外网站NPU最新披露的消息来看,该机预计有可能是传说中的微软Lumia 940XL,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拥有3GB内存和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配备2400-25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像头,将支持3D触控和手写笔输入,甚至还会加入虹膜扫描功能,而所配的电池容量则在3000mAh以上。

同时根据NPU所披露的消息称,代号TalkMan的微软Lumia 940将是微软正在开发的两款旗舰机型之一,但所配的触控屏尺寸为5.2英寸,而不是过去传闻的5英寸,主要原因是目前微软不少低端机型都配备的是5英寸显示屏,所以微软希望能够有所区分。

最快秋季发布

不过,相比5.7英寸触控屏的版本而言,代号TalkMan的新机的处理器配置似乎要稍微逊色一些,据称将搭载高通骁龙805/808处理器,但同样拥有3GB内存和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其他主要配置则没有任何差异。此外,根据其他消息来源显示,微软还在研发一款6英寸触控屏的Lumia设备,但目前尚不清楚该机是否为微软Lumia中档机型,还是微软实验室内的测试设备。

有些遗憾的是,目前暂时还不清楚这两款微软新机具体的发布时间。但按照微软手机营销总监Neil Broadley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说法,Windows 10系统的手机版在正式推出之后,才是发布旗舰智能机的最佳时机。因此,在传出Windows 10系统系统的手机版要到今年7月份才会发布的情况下,这款配备5.7英寸触控屏的微软旗舰或许最快也到9月份才会被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