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没有一点点防备 索尼Xperia Z4就这么来了

2015-04-20 13:44 · 稿源: 资讯索引
《没有一点点防备 索尼Xperia Z4就这么来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索尼引入 《战神》新作详情:画面惊艳 全新剧情

索尼E3发布会公布圣莫妮卡巨制《战神》新作演示,奎托斯父子将为北欧带来诸神黄昏,除了尘世巨蟒这种超大型Boss战斗,还包括精彩纷呈的群戏演出,随后官方公开了游戏的封面,就是之前那个户外广告,奎托斯父子乘舟初来乍到北欧。

千呼万唤始出来!SONY EXTRA BASS系列蓝牙音箱全线发售

对于无线蓝牙音箱和耳机来说,产品能够兼顾便携性和音质这亮点是很重要的,而索尼公司新推出的EXTRA BASS™ 系列蓝牙音箱就做到了。

疑似索尼Xperia XZ3外观泄漏:18:9全面屏、背部双摄

8月30日,索尼将在柏林IFA展会上发布新品,不出意外的话,索尼Xperia XZ3届时会亮相。

索尼“带鱼屏”新旗舰发布日曝光 2月25日见

索尼Xperia 10采用了6.5英寸OLED屏幕,屏幕比例为21:9。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6GB+128GB运存组合,运行Android Pie系统。

索尼黑胶PS-HX500唱片机重燃用户热情

现如今,大家在手机上用固定月费听串流音乐,已成市场的主流。不过对于音质有所要求的用户,近年返璞归真,重投黑胶唱片机的怀抱,不说不知道,2016单单销售黑胶唱片的总值,竟然比串流音乐高,看来黑胶唱唱片的市场已全面复苏。 2016年CES期间,索尼在科技大腕云集的展会出乎意料地大玩复古风,不走寻常路地推出全新的索尼黑胶唱片机PS-HX500,更加令人预想不到的是,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许多人在网上对这款产品表达了强烈的?

索尼HIFI音响SS-AR1实现富有情感的音质

索尼HIFI音响SS-AR1定位HIFI级别的音箱,取材奢华,外观典雅。50mm厚的音箱面板由日本北海道寒冷气候下的枫木制成,侧板和背板材料则为32mm厚的芬兰桦木,这些精选的木材能够抑制音箱多余的振动强度,同时传递丰富的共鸣,实现了富有情感的音质。相信发烧友在购买音响的时候,一定会做不少功课,如今的HIFI不等于昂贵,HIFI等于享受生活,索尼HIFI音响SS-AR1的清澈声音的来源,了解它的原木质地,了解它的明亮号角,越看越喜欢。H

可以在脖颈上听的音箱 索尼WS1开启预售

2018年12月12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无线可穿戴扬声器SRS-WS1。让用户在沉浸于个人音响世界的同时,灵活打造更强劲的环绕立体音效,体验身临其境的游戏、观影感受。索尼无线可穿戴扬声器SRS-WS1为乐于追求生活品质和新奇事物的用户带来了又一个家庭娱乐新选择。

索尼HIFI音响SS-AR1为纯净输出保驾护航

作为索尼高端音箱产品线,索尼HIFI音响SS-AR 1 以呈现声音录制时的场景和音质为特点,围绕声音还原效果展现细腻、自然、清澈的结像。这要求音箱有足够宽泛的频响展现声音细节以及纯净清澈的声音输出能力。事实上,AR系列也是围绕这些要求去打造的。首先,索尼HIFI音响SS-AR 1 的频响范围分别达到28-60KHz,宽泛的声音表现力为还原低频与高频细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索尼HIFI音响SS-AR 1 采用的双低音铝制振膜, 2 个高达200mm/165m

索尼官推摆乌龙:XZP并非三卡槽设计

近日,有收到港版Xperia XZ Premium手机的用户发现,其实该机仍是采用双卡槽设计,只能安装双卡或单卡+内存卡,并非官推爆料的那样。

索尼录音棒与讯飞听见语音转写再度联手--京东618大促

即日起--在京东平台购买索尼录音棒将有机会获赠:讯飞听见语音转写卡,立即激活还可享受万城数码总代半年延长保修。1. 漫长的会议后还要整理混杂的录音?2.为了赶稿听录音听得脑袋疼?3.速录整理有遗漏?敲字速度慢?4.考证培训内容记不住、脑袋反应慢?索尼--讯飞听见今天,录音笔领导者Sony与中文语音产业领导者科大讯飞强强联合——索尼高端录音棒与讯飞听见语音转写卡组成最新拍档,帮助广大文字工作者快速整理录音。以后你就休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