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美图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妹子爱不释手 美图手机M4开箱图赏

2015-04-10 16:11 · 稿源: 驱动之家

4月8日晚上,美图发布了美图手机M4,这也是美图的第4款机型,前后均配备1300万像素摄像头,依然主打美颜。

相比上代产品,美图M4延续了“双V”造型,整体更加修长,并提供红、白、绿三种配色。新机在做工方面也有升级,顶部和底部加入了金属元素,侧边则改用更为圆润的造型,手感更为舒适。

具体配置方面,美图手机M4配备的是MT6752八核64位处理器,搭载4.7英寸720p显示屏,内置2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后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均为索尼IMX214),支持移动联通的2G/3G/4G网络以及双频Wi-Fi。

美图M4标准版(32GB版)售价2199元,相比上代同存储机型便宜了200元;另外它还有Hello Kitty特别版,配置相同,不过加入了Hello Kitty元素,售价2499元。与美图M4同时发布了美图遥控器、旋转支架、自拍补光灯等配件,可以在拍照时提供更好的效果。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