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晒荣耀狂欢节战绩:小米有点怕

2015-04-09 17:11 · 稿源: 驱动之家

小米有米粉节,华为则有荣耀狂欢节,典型的针尖对麦芒。小米的销售成绩公布后,华为今天也亮出了自己的成绩单:节日当天手机销量200万台,加上其他一系列产品总收入超过3亿美元(18.6亿元人民币)。

相比之下,小米米粉节卖了211万台手机,各种产品总收入20.8亿元,略高一筹,还创下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华为还公布了各款机型的具体销量:荣耀6 Plus 35万台、荣耀6 15万台、畅玩4X 60万台。

另小米羡慕的是,华为拥有强大的全球销售网络,此次狂欢节也遍布亚欧美18个国家和地区(总人口32亿人),都取得了不俗战绩:

- Honor Holly(荣耀3C畅玩版海外版)成为荷兰Belsimpel最受欢迎的千元级机型

- 马来西亚当地时间16:00 VMALL Honor 4X 3分钟售罄

- 荣耀手机成为德国亚马逊Bestseller in Handys & Smartphones Bestseller

- 荣耀6在意大利亚马逊成为Bestseller

- 荣耀6刷新了俄罗斯电商平台Online Trade 16年来手机类单日销量历史新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