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欧洲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计划在欧洲推出在线商店 不卖手机卖配件

2015-03-04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计划在欧洲推出在线商店 不卖手机卖配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营销:AI、OTT、IoT可能都没有“TA”重要

2018年,人工智能技术、区块链技术、5G应用、物联网等科技概念被广泛讨论。对于品牌营销而言,伴随技术的爆炸增长,手中所握生产资料日益丰富。但是,伴随着全新生产资料而形成的崭新生产关系,以及运用这些生产资料的底层逻辑,还远未形成相匹配的共识。在“第11届金投赏全球商业创意领袖峰会”上,小米营销以《厚道,生意之道》为主题,以自己的经验与实践,试图探讨“明天属性”的品牌营销。小米公司广告销售部总经理陈高铭认为

小米官方辟谣:澎湃S2处理器宣传海报系造假

苹果和高通的官司让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厂商看到了受制于供应商的苦痛,也因此,一些有实力的智能手机大厂,相继在自研处理器的道路上持续不断的探索。三星的Exynos系列以及华为的麒麟系列处理器,已经在性能方面与高通不相上下。而同属于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小米,曾经也在自主研发处理器的道路上付出过努力。

小米终于变成了当年他所讨厌的品牌

8月25日,小米公司发布新品红米Note4,新的金属设计和899元定价在如今的千元机市场上,其实也就那么回事儿,谈不上有多么逆天的吸引力。但是与以往不同的是,小米这次高调的宣布了与中国移动的合作,同时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慧镝也大方的做出“年内卖出3000万台小米手机”的保证。中移动“包养”小米3000万是个什么概念?3000万是个什么概念?我们可以对比一组国内品牌2015年全年的销售情况:华为达到1.09亿台(国内市场6300万台),小?

与小米联姻后的美图首款高端机拿到工信部入网许可

【TechWeb】昨日晚间,小米集团公告与美图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小米将获得美图手机品牌和相关影像技术,以及大部分智能硬件的30年全球独家授权。小米在公告中表示,这一举措,将有助于提升拍照体验、赢得更多女性用户。

小米正式进入英国市场 宣布伦敦授权店11月18日开业

小米正式宣布进入英国市场,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王翔在伦敦发布会现场介绍,英国第一家小米授权店 11 月 18 日将在伦敦开业。

孩子有手机后会变坏?学生该用什么手机好。

小低头族沉迷手机,谁的错?“刚上中学的孩子,整天离不开手机电脑,低头玩游戏不理人,说他就不耐烦,整天就关在房间里,怎么办?”这样的例子屡见不鲜,报道称近六成青少年沉迷于手机网络。好像有了手机、电脑以后,孩子就变得冷漠,不听话了。但这些问题不都怪手机,可能还得从家长身上找原因。有研究表明,孩子们对于游戏的沉迷和网络依赖的产生,与其父母的关心程度有很大关系。对于父母关心较少的孩子,在游戏和网络的社交系统

4GB DDR3内存价格攀升 手机将普遍涨价

魅族前两天悄然上调了魅蓝Note 5的价格,而业内人士则表示主要原因在于成本的提高,包括上游供应链对手机零部件价格的调整等,其中备受关注的则是存储方面。目前根据全球市场研究机构 TrendForce 最新的数据显示,由于 DRAM 供货紧张一直延续至今,因此在2016年下半年就已经价格上涨的情况下,今年第一季 DRAM 的平均销售单价仍呈大幅上涨的趋势,例如 DDR3 4GB 模组的合约价最高已超过25美元,季度同比涨幅超过 30% ,并且成为 DR

小米直供悄然内测:加码线下渠道 欲拉拢个人卖家销售

2月13日消息,小米昨日悄然上线了一个“小米直供”的内测页面。对此,小米方面称,“小米直供”目前仅是小米公司内部尚在孵化的项目,处于内部测试阶段,目前尚无官方消息对外披露。小米据悉,小米目前仍然以电商渠道为主。雷军近日在公开演讲中表示,就电商市场而言,小米已经做得非常好了,哪怕去年主动调整了一年,小米依然是手机电商之王。但众所周知的是,目前线下渠道依然很强势,2016年国产手机的两大黑马OPPO和vivo均依靠?

MWC 2017:三星无缘 还有哪些手机不容错过

小编点评:到时候又是一番争奇斗艳,不过少了三星镇场,还是略有遗憾。过去几年,三星都会在巴塞罗那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MWC)活动期间发布新一代的旗舰智能手机,不过由于受到Galaxy Note7事件的影响,三星已经确认Galaxy S8将不会在MWC 2017亮相。Galaxy S8缺席MWC无疑会让展会少了很多的看头。不过作为通信业界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事,MWC依然会吸引很多硬件厂商的到来,他们也会借此秀出各自的新产品、新技术,甚至在一定程度对

与小米Max一同出现:MIUI8即将到来

即将在5月10号举行的小米MAX发布会的小米公司正不断在网上进行预热,与此同时,小米官方微博也不断自曝MIUI8的消息,今日小米官微又公布了MIUI8的首张海报并称海报内包含了MIUI8的设计理念,你能看出来是什么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