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外观不变配置升级 索尼 Xperia E1 Ⅱ 曝光

2015-02-11 10:21 · 稿源: 王友来稿

去年索尼的入门智能机 Xperia E1 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而近日,其升级版 Xperia E1 Ⅱ 也在网上现身。

在一家名为 PhoneHouse.es 的网站上,出现了 Xperia E1 Ⅱ 的网页,不过产品图仍是 E1,只是配置参数有所改变,很可能外观并没有升级,仅仅升级了配置。

Xperia E1 Ⅱ 将采用 4 吋 960 * 540 分辨率显示屏,搭载 1.4GHz 四核处理器,内置 1GB RAM 以及 8GB ROM,拥有 200 万像素前置镜头以及 500 万像素主摄像头,运行 Android 4.4 系统。

Xperia E1 Ⅱ 很可能会在三月份的 MWC 展会上正式亮相,不过 Xperia E1 Ⅱ 的入门级配置想要与国内千元机竞争还是有一定难度的,王友们觉得这款机型怎么样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