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红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打造小清新 糖果色红米手机五月底亮相

2014-05-06 15: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6日消息 今天,小米科技CEO雷军在微博上自曝了红米手机粉红和淡黄色两个版本这两款产品的具体上市时间,预计于五月底出糖果色红米手机。

按照小米一贯每周二开放购买的节奏来看,其具体发售日期应该是5月27日。

值得高兴的是,今天上午移动/联通版红米手机1S在小米官网现身,其售价分别是699/799元,在相对红米原版性价比高配置下,广大小米粉丝们必然也优先考虑红米1s。据猜测,糖果色版红米在上市时应该直接就是红米手机1S了吧。

从图片上看糖果色的红米手机有两款颜色,分别为粉红和淡黄色。色彩较为出众,有小清新的感觉,正迎合了这个春末夏初给人以舒心的季节,估计会受到不少女性米粉的青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