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中兴红牛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红牛手机发布会:红牛V5手机配置曝光

2014-04-09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消息  今日下午13:30,中兴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会上推出了全新子品牌,且发布了该系列的新款产品:中兴红牛V5手机。那么,这款手机到底有何特别之处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红牛V5机身厚度为8.9mm,采用OGS单玻璃贴合与CGS连续粒状结晶硅屏幕技术,NM2全视角,丰富的1670万色以及Dragontrail强化玻璃!

2400mAh可拆卸电池设计:

红牛V5手机后续可升级双卡设计,升级后可支持双卡,支持扩展储存卡,拍照存储任意用。

红牛V5所采用的高通骁龙 极速四核处理器,可同步处理多种任务

采用双MIC降噪,通话声音干净清晰。支持OTG技术,可外接鼠标、优盘、游戏手柄、键盘等设备。

且支持Wi-Fi Display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