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Galaxy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S5发布后 诺基亚自创“Samesung”

2014-02-25 09:20 · 稿源: 驱动之家

两个字总结三星MWC发布会:“失望”;再用两个总结:“重复”。虽然Galaxy S5也带来一些新玩意儿,比如指纹识别(还是滑动式)、心率检测、防水等等,但配置实在不太符合旗舰手机的身份,总觉得离我们的期待还有很大的距离。

当然,吐槽的不只是网友,还有看笑话的诺基亚。在三星发布会旗舰,诺基亚英国分公司在其官方Twitter上更新了这么一条消息“Stand out form the crowd(从人群中脱颖而出)”,配上诺基亚手机,而且一边的旁白亮了“Not The SAMESUNG”。

很明显,“SAMESUNG”一次取自三星的英文“SAMSUNG”,SAM加上了字母E就成了SAME。诺基亚借此暗讽三星总是在做同样的事,没啥创新。

嗯,诺基亚说的也有道理。万年大塑料+WSJ造型,能不SAMESUNG吗?

不过,诺基亚,做个Android手机就叫创新了吗?是不是有点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