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Lumia 525首曝 售价或低于1520元

2013-11-01 09:11 · 稿源: 驱动之家

此前曾经传闻诺基亚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Glee”的音乐手机,并且最终将被命名为诺基亚Lumia 525。尽管该机并未如约在诺基亚世界大会上推出,但在日前诺基亚转发的一篇推文上,这款传闻主攻音乐的新机终于露出了冰山一角。

诺基亚Lumia 525曝光

此前著名的爆料大神evleaks曾经在推特上爆料称,诺基亚将在年内推出一款主攻音乐的Lumia新机,其开发代号为“Nokia Glee”,而手机型号则为诺基亚Lumia 525。虽然这款新机并未在诺基亚世界大会上发布,但该机将在何时发布还是备受关注。

而现在,来自诺基亚一篇转发的推文则让诺基亚Lumia 525终于浮出了水面。尽管推文的内容并未提及任何与功能相关的信息,但按照推文中的说法,只要“转推”即有机会赢取2张加拿大Live Nation音乐会的门票以及一部诺基亚Lumia 525,而这两样东西加起来的价值为250美元。尽管不排除买手机送门票这样的好事,但从这样的促销看来,Lumia 525的售价肯定不会高于250美元,折合人民币1520元。

或11月初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现在还不清楚诺基亚Lumia 525会在何时正式发布,但由于该活动的截止日期为11月3日,所以不出意外的话,诺基亚应该在11月初正式推出这款新机。而根据过去业界的推测,诺基亚Lumia 525 将是诺基亚Lumia 520的升级版本,同样属于低端入门级别的 WP8系统手机,将可能内置特别耳机,并且提供包括Nokia Music订阅在内的与音乐有关的特色功能。

除此之外,预计诺基亚Lumia 525同样会配有4英寸WVGA分辨率的IPS显示屏,内置1GHz双核高通骁龙处理器及拥有512M运行内存及8GB的储存空间,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当然,由于仅仅是变种版本,所以该机同样会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预计也不会增加前置摄像头,至少在硬件规格上较之过去没有多少提升和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