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使命召唤攻略最新资讯  > 正文

使命召唤攻略:使命召唤任务二第三关攻略

2013-09-17 15:18 · 稿源:gao7

《使命召唤攻略:使命召唤任务二第三关攻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使命召唤攻略:使命召唤任务二第三关攻略,使命召唤:突击队已知的剧情应该有3个任务,本文为使命召唤任务二第三关图文教程...

使命召唤攻略:使命召唤任务二第三关攻略...

《使命召唤:突击队》第三关:本关开始有三处屋顶上有敌人的狙击手,开头的CG动画也会以两名战友点击生命告诉我们冒冲的危险性,这里推荐玩家在射击模式下狙击屋顶的敌人...

干掉占据在屋顶的3名狙击手后,玩家就可以朝任务指定点前进并消灭沿途的小兵...

街区的拐角处会有敌人布置好的阵地,即便杀死驻防在附近的敌人也无法通过...

用机枪消灭敌人阵地后方的敌人,然后到达堵满障碍物的路口处...

在拿到上面的情报后,玩家到达任务指定点用手雷引爆附近的汽油桶就能炸开障碍了...

拓展阅读:使命召唤攻略:使命召唤任务二第四关攻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gao7”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核聚资本何宁:守得云开见月明,勇担历史使命

    2016 年 9 月,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首 次举办G20 峰会,当时的举办地杭州,汇聚了全球目光。这一年,杭州市经济总量 11050 亿元,同比增长9.5%,增速位列全国副省级城市第 一名。同样是这一年,何宁在杭州创立核聚资本,这位曾任职摩根士丹利国际银行(中国)董事长、中信资本合伙人,美林集团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并参与早期中国证券市场建设的资 深金融家与投资

  • 太萌!海南一高速服务区启用移动充电机器人:一键召唤到车位

    如果能解决高速服务区充电难问题,将大大促进纯电汽车的销量。今年国庆假期,海南首个移动充电机器人入驻海南交投冯家湾零碳服务区,有效缓解了服务区节假日高峰期充电难、排队时间长等行业痛点问题。网友建议这种移动充电机器人全国推广,节假日集中设置在高速服务区,平时设置在商场、景区、酒店等地,大大提升汽车充电体验。

  • 特斯拉赛博充、第三代家庭充电桩支持哪些方车辆?官方清单出炉

    特斯拉今天宣布,第三代家庭充电桩和赛博充能给市面上主流三方品牌车型充电,且兼容性达95%以上,智能又便捷。特斯拉还放出了适配清单,可以看出,赛博充兼容三方品牌车型已有30余款,其中比亚迪车型最多,涵盖8款。赛博充是特斯拉中国团队专为国内消费者打造的,售价5500元,功率为7千瓦,6个小时可将一辆Model3后轮驱动版电量从20%充到90%,同时采用了可拆卸充电器主体,配合专用适配器,可化身便携式随车充”,随时使用。

  • 顾客在星巴克沙拉里吃出虫 门店:第三方食品厂制作

    上海一位顾客在在星巴克点沙拉吃出虫子虫子还在动。因为是密封的,不可能是后续飞进去的,自己已经吃了一半,很怕会有细菌病毒。如果在就餐后出现不良反应,需要医院证明,涉事食品店铺将要负责医药等相关费用。

  • 微软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成为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经过20多个月的努力,微软终于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目前动视暴雪在纳斯达克的股票交易已经停止,等待进一步消息发布。据悉,在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据了解,微软在2022年初宣布了历史上最大的游戏交易,但英国竞争监管机构于4月份阻止了这笔690亿美元的收购,该监管机构担心这家美国计算巨头将获得对新生云游戏市场的过多控制权。此前8月,微软向英国监管机构提交收购动视暴雪的新协议,CMA将调查该协议,最后期限为10月18日,根据这项协议,微软将未来15年内?

  • 微软正式收购动视暴雪 成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

    微软日前宣布,在获得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之后,现已完成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交易。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收购动视暴雪后,微软的Xbox游戏工作室将增加超过9家来自暴雪方面的游戏工作室,以及来自King方面的超过11个游戏工作室。

  • 第三届工业数字孪生大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9月28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芜湖市人民政府主办,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的“第三届工业数字孪生大赛启动仪式”在芜湖成功举行。安徽省经信厅、芜湖经信局、中国信通院相关领导以及知名专家学者、制造企业代表和服务商代表参与会议。安徽省经信厅工业互联网处副处长刘三新、芜湖市经信局二级调研员陈传宏、中国信通院两化所副所长田洪川出席并致辞。芜�

  • 茶饮店咖啡机怎么选?一定要看的避坑不踩雷攻略

    越来越多茶饮品牌开始布局咖啡赛道,这些咖啡饮品都为茶饮店带来更多收益,茶饮店咖啡机如何选择也成了大家比价关注的事情。在这样的背景下,咖乐美作为国内商用全自动咖啡机的领军品牌,始终在全自动咖啡机领域不断深耕,用优质咖啡机产品助力茶饮品牌,帮助更多茶饮店抢夺市场,扩展咖啡业务。选择咖乐美商用全自动咖啡机,抢夺茶饮咖啡市场的明智之选!

  • 家里总有角落Wi-Fi信号不好?不知道如何下手,看这篇攻略就对了

    一进卫生间视频通话就会卡顿、躺在卧室追剧主角卡成马赛克、离开客厅打游戏瞬间化身高ping战士……这是许多消费者家中存在的网络困扰,但实现全屋Wi-Fi无死角很简单。京东发布了《全屋Wi-Fi网络覆盖保姆级攻略》,不仅为消费者详细讲解了全屋Wi-Fi组网方式根据不同的户型以及情况,为消费者推荐了实用又低价的全屋组网攻略,不懂的用户,对号入座跟着操作就可以。活动期间来京东购买全屋路由产品能享受全场85折的实在福利。

  • 开启Web3.0新纪元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成功举办

    “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于2023年9月26日在广东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