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NFC最新资讯  > 正文

十款便携式蓝牙无线音箱High翻一夏

2013-07-04 09:20 · 稿源:腾讯科技

《十款便携式蓝牙无线音箱High翻一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每到夏天的周末,人们外出的热情就格外高涨,在喧嚣、拥挤、空气污染的城市中憋了一个星期,几个朋友、家人一起周末去郊外的山上或者河边呼吸呼吸新 鲜空气,露营、骑车、散步、野餐,确实能够让我们的身心好好放松一下。这么优美的环境当然来点音乐就更加应景了,不过这时候耳机之类的东西就显然有些不合 时宜了,除非你是一个人孤单地享受寂寞,没人和你侃天说地;普通的桌面扬声器也派不上什么用场,难不成咱们还要随身扛上个柴油发电机;那么剩下的最佳选择 就是那些体积小巧、轻便可以随身携带的、使用起来格外方便的便携式蓝牙无线音箱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