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S4曝16GB版存储容量不足 新推32GB版解急

2013-05-28 08:51 · 稿源:资讯索引
《三星S4曝16GB版存储容量不足 新推32GB版解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拍照盲测:三星Galaxy S6完胜iPhone 6

美国知名数码评测网站phonearena.com公布了先前举行的Galaxy S6与iPhone6拍照盲选活动结果。

三星将Q3预期营业利润下调至46.6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鉴于Note 7智能手机起火爆炸的相关安全问题造成的影响,本周三三星将公司第三财季预期营业利润下调至5.2万亿韩元(约合46.6亿美元)。据悉,此前三星关于第三财季的经营性利润预期为7.8万亿韩元。此外在监管文件中,三星还将同期的营收预期下调至47万亿韩元。

独特的双屏设计 三星ST500带票价1999元

三星ST500是一款新近推出的千万像素DC,采用3.0寸大屏设计,非常独特的采用了前后两面双屏幕设计,非常时尚。目前商家“成名数码滕州店”为该机给出1999元的带票促销价,同时送2G内存卡。

1月28日发布!三星Galaxy M系列上线印度官网:水滴屏设计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M系列,该系列被定位在入门级,以取代即将被取消的Galaxy J、On和C系列,目前已知的机型包括M10、M20、M30三款。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三星印度官网已对外公布了三星Galaxy M系列发布会的时间。

三星S10 Plus现身跑分:骁龙855+6GB内存

三星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举行19年度新品发布会,届时其将带来年度旗舰Galaxy S10 系列新机。

三星“探知未来”2016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大赛激战北京

11月4日,“SOLVE FOR TOMORROW探知未来”2016年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正式迎来首场复赛,从北京赛区初赛193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58支晋级队伍

三星手机中国出货暴跌60% 怒换中国区新总裁

三星今年第一度全球出货量依然排名第一,市场份额21 3%。但在中国市场遭遇“断崖式暴跌”,出货量下滑近60%,只有350万部,市场份额也从8 6%降低到3 3%。

一名三星员工两年从工厂偷了8474部手机

据韩媒报道,一位三星员工因监守自盗被捕,在两年时间里,他偷走了公司8474台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6/S6 Edge正式发布

在2015年MWC大会开幕前一天,三星如期召开发布会,发布会的重点毫无疑问是三星今年年度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S6和三星Galaxy S6 Edge。虽然发布会的内容早就已经被大家知晓,但大家还是非常期待三星能够...

祸不单行 三星S7 Edge又发生起火事故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这就是三星最近的遭遇。Note 7起火事故引发的余波尚未平息,最近又发生一起三星设备起火的事故,只是这一次起火的设备不是Note 7,而是Galaxy S7 Edge。三星S7 Edge又发生起火事故据知情人士称,美国某无线运营商的一名用户拿着一部烧坏的S7 Edge来找运营商索赔,他坚称这部手机是在充电时起火的。据这名用户称,事故发生在上周,当时他的手机正在充电,而且使用的充电器是官方配置的充电器。据知情人士称,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