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将Q3预期营业利润下调至46.6亿美元

2016-10-12 16:42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将Q3预期营业利润下调至46.6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可发声屏幕”曝光 预计下月CES上展示

三星这项可发声屏幕(Sound on Display)技术是一种可以发声的面板,该面板或将用于智能手机和电视技术。

三星S6三屏版命名曝光 新系列?

三星Galaxy S6即将发布,之前我们曾说过,这款手机已经确定会出现一个三面屏版本。这类似于Galaxy Note 4衍生出的Galaxy Note Edge。 衍生的三屏幕版Galaxy S6硬件规格和普通版Galaxy S6基本相同...

三星表示10nm芯片已进入量产 2017年有产品问世

网易科技讯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周一表示,公司目前已开始量产基于10nm工艺的芯片。此为业内领先,进度先于竞争对手台积电和英特尔等。 包括三星和英特尔等在内的半导体制造商,长期以来一直都试图通过提升制程工艺,让每颗芯片所能包含的晶体管越来越多。在同等面积下,数量越多的晶体管往往也意味着更高的性能。目前市面上可买到的最先进芯片工艺为14nm FinFET,除英特尔的CPU外,包括英伟达和AMD最新一代GPU,以

三星手机首次跌出前五 净利润排名跌至全球第九

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在全球手机利润排名中,三星首次跌出前五名,苹果依然高居榜首,而华为则首次成为全球利润最高的Android智能机厂商。三星数据显示,这一季度,智能手机的总营业利润为94亿美元,而苹果的营业利润高达85亿美元,占据了全球智能机行业营业利润的91%。中国公司华为、vivo以及OPPO排在第2-4位,占比分别为2.4%、2.2%、2.2%。其中,华为历史上首次成为全球利润最高的Android智能机厂

独特的双屏设计 三星ST500带票价1999元

三星ST500是一款新近推出的千万像素DC,采用3.0寸大屏设计,非常独特的采用了前后两面双屏幕设计,非常时尚。目前商家“成名数码滕州店”为该机给出1999元的带票促销价,同时送2G内存卡。

中国首发?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已通过国内无线电认证

据官方公布的消息,三星将于2月20日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新机,而与此同时,此前一度盛传的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也将同台亮相。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这款折叠屏新机已获得中国无线电管理认证,预示着该机将有望在中国首发。

三星Galaxy A50再曝新料 4000mAh电池/2400万摄像头

在本月初,我们曾报道过有一款名为三星Galaxy A50的Galaxy A系列新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库。跑分库信息显示Galaxy A50搭载4GB内存、Android 9系统,装备了三星自家新SoC——Exynos 9610处理器,单核成绩为1681分,多核成绩为4897分,性能接近于骁龙660以及骁龙670机型。

明年1月发!Galaxy S10首发三星自研屏幕指纹:体验超群

今年的旗舰手机之争异常激烈,除了面临消费者购买积极性下滑的环境劣势,还要在新技术部署上做取舍。目前,国产不少厂商已经用上了屏幕指纹,甚至准备抢滩3D结构光,作为手机一哥的三星,压力可想而知。

Note7爆炸后 三星能凭Note 8对抗苹果吗?

今年上半年我们见证了一大波骁龙835新机前后杀到,但智能手机领域的真正主角似乎要等到下半年才会问世。因为除了万众期待的苹果十周年献礼iPhone 8系列外,三星的破茧成蝶之作Note 8也预计将在下半年问世。

国行三星Note 7再次充电爆炸:刚买两天不到

今天下午,有网友向我们爆料称,又一部国行Note 7发生爆炸。翻阅后发现,原文来自ID@amo057283 的网友在国内某著名数码论坛的发帖。网友表示,手机京东购买,昨天到手,今天发生爆炸。据描述的情景是“哥们在手上充电用着烧起来的,然后扔在MacBook上面了。”。图中的MacBook笔记本?C面壳被部分熏黑,据图片来看,似乎使用的是原装充电器。对此,有跟帖网友调侃,是不是MBP太热,把Note7给带中招了……如果算上周末苏宁那起,这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