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应用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应用软件Hulu Plus入驻Windows Phone商店

2013-05-07 15: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与7日讯 美国视频网站Hulu在微软的Windows Phone商店推出了应用软件Hulu Plus,在WP8设备上为用户提供流行电视节目的视频流。

提供的节目包括受欢迎的“Family Guy(居家男人)”、“Glee(欢乐合唱团)”、“Modern Family(摩登家庭)”、“Community(废柴联盟)”和“"The Vampire Diaries(吸血鬼日记)”等等。无广告的儿童节目亦有包括在内,比如“SpongeBob SquarePants(海绵宝宝)”,“iCarly(爱卡莉)”,“Caillou(卡由)”等等。如果你想享受少广告服务,可以使用每月7.99美元的无广告版本的应用程序。

当然啦,这款软件本身是免费的,但是如果没有了付费的Hulu订阅,它也就没什么意义了。

Via:Mashabl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