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MWC2013大奖最新资讯  > 正文

MWC 2013年底大奖公布 三星成赢家

2013-02-27 14:24 · 稿源:维维网

《MWC 2013年底大奖公布 三星成赢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正在举办的MWC大会公布了今年度的全球行动大奖(GlobalMobileAward)获奖名单,其中三星再度抱回最佳智能手机、最佳年度产品制造商,并以获得5个奖项成为年度最大赢家...

三星分别包揽了“最佳消费电子产品(GalaxyCamera)”、“最佳智能手机(GalaxyS3)”、“最佳年度产品制造商”、“最佳移动基础设施(SmartLTENetworks)”以及“突出移动技术(SmartLTENetworks)”等五大奖项...

另外诺基亚的Asha305获得“最佳功能手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维维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信家电2023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预增120%-131%

    10 月 11 日晚间,海信家电(SZ 000921,HK 00921)发布业绩预告。公告显示,海信家电预计 2023 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23. 57 亿元-24. 66 亿元,同比增长120%-131%;扣非净利润19. 94 亿元–21. 03 亿元,同比增长157%-171%,延续了业绩的高速增长趋势。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海信家电的经营形势持续向好,展现出“长期主义”的发展韧性与活力。业绩快速增长,上市公司发展成果广受�

  • 骁龙三星双平台!三星Galaxy S23 FE官宣于10月4日在印度发布

    2021年三星GalaxyS21FE发布,2年后,FE系列再次得到更新,三星在海外官宣S23FE将于10月4日在印度发布。新机将采用三星自研的4nm芯片Exynos2200和骁龙8Gen1双平台,Exynos版本则可能在全球范围内发售骁龙8Gen1版本的手机可能会在中国市场和美国市场发售。在电池与充电方面,与两年前的S21FE保持一致,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和15W无线充电。

  • 9月气温刷新最高纪录!2023年最热一年

    快科技10月5日消息,欧洲联盟气候监测机构哥白尼气候变化服务局表示,今年9月为有记录以来最热9月。据悉,今年9月全球地表平均气温为16.38摄氏度,比1991年至2020年的同期平均值高0.93摄氏度,比先前最热9月,即2020年9月的全球平均气温高0.5摄氏度。而此前几个月也都多次破纪录,因此,2023年可能成为有记录以来最热的一年。按照哥白尼气候变化服务局说法,2023年9月是1940�

  • 苹果痛失前!最新热门手机排行榜公布:谷歌三星霸榜

    今天又是周一,外媒GSMAren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热门手机排行榜。该网站始建于2000年,主要面向全球用户发布相关的信息,其热门手机榜单也是根据一周的用户关注量来进行排名。iPhone15及iPhone15Pro同样跌出了此次榜单,不知道这一排名在下周又将会有什么新变化。

  • 2023年“双11”来了!时间表公布:天猫比京东早一天

    一年一度的双11”还是来了。京东、天猫、苏宁都已经公布了2023年双11”时间表。苏宁将在本次双11活动中推出超级优惠,包括每满200减30、全品类换新加码以及老会员专享大额津贴券等。

  • 2023年诺贝尔化学奖揭晓:位科学家 发现合量子点

    北京时间10月4日17时45分许,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瑞典皇家科学院宣布:将2023年诺贝尔化学奖授予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教授蒙吉G巴文迪、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路易斯E布鲁斯,三人平分奖金,以表彰他们在发现和合成量子点方面作出的贡献。2023年诺贝尔化学奖表彰了量子点的发现和发展。据诺贝尔奖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1901年至2022年间,共有189人获得诺贝尔化学奖。

  • 百度地图:2023年底之前 车道级导航将覆盖超100城

    百度地图宣布,在2023年底之前,百度地图计划将车道级导航覆盖超过100个城市。百度地图表示,在今年的国庆期间,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版本每天提供超过3亿人次的车道指引服务,并累计帮助用户规避超过2.5亿次隧道内危险变道的情况。预计到2023年底,全国将有超过100个城市覆盖车道级导航。

  • 京东公布2023年“双11”活动时间 各阶段促销力度加码

    10月13日,京东正式公布了2023年“双11”购物狂欢节的时间安排和主要促销活动。本次“双11”将围绕“起售期”“开门红”“专场期”“高潮期”和“返场期”五个阶段进行,时间跨度一个月,从10月23日开始,至11月13日结束。业内人士分析,京东“双11”时间跨度之长,充分考虑疫情影响下用户错峰购物的需求丰富的促销手段也将进一步激发消费热情,或将迎来销售井喷。

  • 三星Galaxy S23 FE手机将至 Exynos 2200加持

    三星GalaxyS23FE手机预计将于近期亮相,起售价为599美元。这款新机将配备6.4英寸AMOLED显示屏,支持60Hz-120Hz刷新率,峰值亮度达到1450尼特。三星GalaxyS23FE此前在我国工信部完成入网,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关注后续报道。

  • Exynos 2400版三星S24首个跑分公布!不及骁龙8 Gen3

    三星在明年即将发布的GalaxyS24系列机型上,重新回归双处理器版本战略。除了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之外将搭载自家的Exynos2400处理器。只不过关于各个版本手机分配方式的决定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不太可能再发生变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