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CES2013最新资讯  > 正文

CES 2013展望:智能应用兴起微创新盛行

2013-01-07 15:46 · 稿源:资讯索引
《CES 2013展望:智能应用兴起微创新盛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通苹果放弃全球所有法律诉讼,苹果重新付专利费

苹果和高通决定和解专利使用费的纠纷。两家公司联合发布的声明称,高通和苹果已经达成协议,放弃在全球层面的所有法律诉讼。

CoinMarketCap欲打造透明加密圈,交易所将面临大洗牌

世界上使用最多的加密货币数据网站CoinMarketCap(简称:CMC) 5 月 1 日迎来了其 6 岁生日。六周年之际,该平台发布了一系列改革措施,比如推出新的比特币和以太坊区块浏览器,以及自己的商品商店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宣布了建立一个加密数据透明联盟(DATA Accountability and Transparency Alliance,简称DATA),打算通过删除不提供强制性数据的交易所,来实现提高透明度的改革。

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入围OpenStack全球超级用户大奖

开源领域的全球超级盛会—— OpenStack开源架构峰会(Open Infrastructure Summit)即将于美国时间 4 月 29 日在科罗拉多州丹佛拉开序幕。数万名IT决策者、运营商和开发人员将齐聚一堂,探讨 2019 年开源的应用和各项技术挑战。据悉,来自 50 多个国家、 600 多家公司的工程师、开发者将齐聚丹佛,他们使用和贡献了超过 35 个开源项目。每届峰会的超级用户大奖(Superuser Awards)揭晓历来是峰会首日主题演讲的重头戏,被称为OpenStac

觅达科技黄新山:用数字化服务创新,提升零售业绩

4月19日,以“唯创新·不止步”为主题的2019广东连锁业大会在东莞举行。 来自行业的协会领导、业界权威专家、商界领袖等齐聚一堂,从回归商业本质的产品为王、顺应时代发展的模式革新,到提升消费体验的服务创新等维度出发,聚焦消费升级下的新商业时代,共同探索产业未来的发展脉络。 觅达科技董事长黄新山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用数字化服务创新,提升零售业绩》的主题演讲。 他指出,当下零售行业持续发生着极其深刻的变化,无论是?

不走后门、凭自己本事吃饭的大佬,第一个就要属李彦宏!

2018年1月,李彦宏成为中国首个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的互联网企业家,《时代周刊》给他的评价是:创新者。李彦宏能登上《时代周刊》封面是在情理之中,毕竟他出身草根,在没有强大家族助力的前提下凭借自己的能力创造了今日的百度,着实让人佩服。李彦宏出生于山西省阳泉县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父亲李贵富是晋东化工厂的锅炉工。李彦宏父亲虽然学历不高,但深知教育对于改变命运的重要性,从小就注意督促李彦宏学习。他时常告?

讯飞输入法启动2019皮肤设计大赛 招募“颜计划”设计师

输入法装入手机里,仅仅是体验之旅的开始。每天都“见面”的输入法,不仅便捷输入,颜值也不能或缺,皮肤堪称颜值担当。4月25日,讯飞输入法联合千图网、花瓣网面向有洞察力、有创意的设计师发出诚挚邀请,参加“颜计划”设计师招募,即日开启讯飞输入法2019皮肤设计大赛的作品征集通道。讯飞输入法作为用户满意度最高的手机输入法,在为用户创造便利输入体验的同时也致力于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通过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研发和应用,?

数据:美国区块链招聘数量一年大增90% 德勤排名第一

从 2018 年 2 月到 2019 年 2 月,在区块链、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方面的工作岗位增加了90%。数据还显示,在过去三年中,这些类别的职位在每百万人中的发布比例,上升了4086%。

备货放心了!一加7 Pro发布后第三天即开卖:比一加7还早

2K分辨90Hz曲屏、骁龙855、12GB RAM、UFS 3. 0 闪存、后置三摄、弹出式前摄、USB 3.1 Type-C接口、4000mAh电池(30W快充)……传言中一加7 Pro的这些配置看起来相当豪华,但也有部分网友担心会不会是款PPT手机。

airpods值得入手吗?2019五大口碑强劲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前段时间,苹果品牌发布了旗下的新品真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2,依然是过千的价格,依然很多用户高呼买不起。其实AirPods究竟值得入手吗?答案可能因人而异。不过,今天我们要介绍几款在业内的口碑也很强劲的真无线蓝牙耳机。1.JEET AIR 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蓝牙耳机是近期特别火的蓝牙耳机品牌,好评率高达98%,销量在一年内突破了10万条,刷新了很多蓝牙耳机的记录。新闻里经常报道,很多低价耳机,用的二手电池、芯片等,可能会导?

金山文档赋能百度网盘 或将改变云存储格局

从PC时代到移动时代,互联网巨头企业已经逐步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相较而言,在办公方式上暂未发生革命性的改变。而如今,国内办公软件巨头金山宣布正式进军移动办公领域,从金山文档的推出,到百度网盘平台的接入,每一步都在向外界传达一个强烈而有力的讯号,一个智能移动办公时代已经来临。此次,金山文档与百度网盘强强联手,将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更多元化场景办公的可能,金山文档致力于未来办公变革的决心可见一斑。 百度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