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联通手机卡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手机支付业务正式推出 可在POS机直接刷卡

2012-11-26 14:07 · 稿源:搜狐IT
《联通手机支付业务正式推出 可在POS机直接刷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通手机支付业务正式推出 可在POS机直接刷卡

中国联通首个手机支付产品今天正式推出,用户可通过指定联通营业厅将招商银行账户加载到专用手机USIM卡上,即可实现在中国银联POS终端(具有中国银联闪付Quickpass标志)上直接刷卡消费。

中移动将在山东推NFC手机支付业务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智慧山东”项目建设中,中国移动将与相关方面合作共同为手机用户提供NFC手机支付停车费业务。

中国银联正式推出在线支付和手机支付业务

腾讯科技讯(月古)6月8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国银联正式推出“在线支付”和“互联网手机支付”两项业务。此举意味着银联无卡交易虚拟平台实现了线上线下的综合服务。

中国电信手机支付业务24日正式商用

据广东电信相关人士介绍,从24日开始,广东、佛山两地客户,只需携带个人身份证到指定营业厅,预存一定金额,即可获赠价值100元的天翼羊城通专用UIM卡一张,原有手机号码不必更换。只要将这张UIM卡插入手机便可以使用“天翼羊城通”业务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东方甄选正式推出小时达服务 初期聚焦北京市场

    东方甄选宣布全新服务“小时达”正式上线,并同步在抖音平台开设“东方甄选小时达”专属账号。东方甄选此次推出的“小时达”业务,初期主要聚焦于北京市场,通过与17个前置仓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了对北京五环内80%区域的覆盖。东方甄选计划将这一高效便捷的服务模式推广至更多城市,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极致的购物体验。

  • 李未可科技正式推出WAKE-AI多模态AI大模型

    4月18日,2024中国生成式AI大会上李未可科技正式发布为眼镜等未来终端定向优化等自研WAKE-AI多模态大模型,具备文本生成、语言理解、图像识别及视频生成等多模态交互能力。该大模型围绕GPS轨迹视觉语音打造新一代LLM-Based的自然交互,同时多模态问答技术的加持,能实现所见即所问、所问即所得的精准服务。李未可科技合伙人&AI负责人古鉴表示WAKE-AI将逐步开放平台能力,便于更多企业及开发者调用WAKE-AI能力,共建AI硬件生态。

  • 淘宝88VIP无限次退货包运费服务正式上线

    88VIP会员们迎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他们可以享受到无限次退货包运费的特权了!这一权益的升级,无疑是对88VIP会员们的一次重大福利提升。88VIP会员每月仅能享受6张5元的退货券,但此次升级后,每单退货最高补贴可达25元邮费,并且不受次数限制。这一数字的增长,不仅体现了88VIP会员权益的吸引力,也预示着未来88VIP将继续为会员们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和福利。

  •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推出跨境全站点收款,助力卖家实现业务全球增长

    自2021年TikTokShop进入印度尼西亚和英国市场后,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新兴市场TikTokShop也随之开辟出了新空间。去年9月,TikTokShop正式上线美国市场,11月,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双重促销的推动下,超过500万名美国新客户涌入TikTok购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3月28日,由PingPong携手TikTokShop倾力策展的TikTok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将于厦门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此外,为助力卖家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高效出海,PingPong还将为此次合作推出多重福利:新入驻TikTokShop的店铺绑定PingPong后,即可畅享免费提现6个月,每周绑店数量前10名再得1万美元没费提现劵,每周入账金额前10名再得1万美元免费提现劵;每天还可进行抽奖,最高可赢取华为Mate60/全年免单机会,不容错过。

  • Quora 旗下 Poe 推出多机器人聊天功能,计划推出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平台Poe由问答网站Quora推出,近期迅速扩展,旨在成为用户访问各种对话AI模型的一站式平台。Poe最新的重要功能是“多机器人聊天”,允许用户在单个对话线程中同时与多个AI模型交互。各行各业的公司都应密切关注Poe,并考虑对话AI可能如何在未来几年重塑他们的业务。

  • OPPO A3 Pro手机渲染图正式曝光:屏幕大小未知

    OPPOA3Pro的渲染图正式曝光。与上代A2Pro相比,该款新机在相机设计和外观上都有显著变化。

  • 广交会首期闭幕|PingPong福贸主动采取多项措施,大力开拓业务版图

    广交会历来被视为中国外贸的“风向标”和“晴雨表”。近日在广州闭幕的第135届广交会一期,从展品结构、到会采购商人数等方面展现了“中国制造”新气象,释放出了新信号。PingPong福贸将继续以全球收付为建设目标,不断开拓业务版图和服务版图,以更高质量更多元更高效的全球收付服务,助力更多的外贸企业“走出去,抢订单”。

  • 基于百度文心大模型全面重构,小度正式推出全球⾸个AI原⽣操作系统DuerOS X

    4月16日,以“创造未来”为主题的2024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举办。百度集团副总裁、小度科技CEO李莹正式发布了小度新一代操作系统DuerOSX,该操作系统是小度基于百度文心大模型推出的全球首个AI原生操作系统。小度将通过持续探索,打破智能能力的天花板,为更多人带来便捷、舒适、科技感的生活体验,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真正让AI走进千行百业、千家万户。

  • 光刻巨头阿斯麦ASML新CEO上任:中国业务成首要工作

    荷兰光刻机巨头阿斯麦ASML迎来了新CEO,法国人克里斯托夫富凯。法国媒体在报道这一消息时直言,富凯上任后将面临不少棘手的待办事项,但如何处理公司在华业务则是首要工作”。”同时他还认为,从贸易的角度来看,不同地区之间脱钩是非常困难的,特别是这个行业需要高度协作。

  • 新能源车充电可在支付宝上即插即充了,比以往节约 90%操作时间

    可以像手机充电一样即插即充了!近日,国内头部充电桩品牌“特来电、星星充电”宣布在支付宝小程序上线充电桩“即插即充”服务,新能源车主开通该服务后,可免去手机扫码、预先付费等流程,只需把充电桩直接插到充电口,即插即充,比以往节约90%以上操作时间。用户在支付宝App搜索“特来电”或“星星充电”,进入品牌小程序即可开通。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支付宝上聚合了国内90%的充电桩,是国内新能源车主最大的聚集地之一,这意味着新能源车主在全国90%的充电桩,都可以用支付宝直接扫一扫给车充电,“不预充、不押金、先享后付、充前比价、即插即充”的“新充电模式”得到了众多新能源车主的喜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