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德州仪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性能强表现稳定 德州仪器全系处理器深度解析

2012-07-04 09:27 · 稿源:资讯索引
《性能强表现稳定 德州仪器全系处理器深度解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德州仪器Q2业绩超市场预期:净利润14.1亿美元 同比增长33%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芯片制造商德州仪器公司(Texas Instruments)发布了超过市场预期的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的净利润为14.1亿美元,同比增长33%,每股收益1.40美元。

三星Exynos9810处理器曝光:或为“9”系列排头兵

2月20日消息,不久前,三星中国Exynos官方微博宣布,新一代Exynos处理器将会在近期发布,由于宣传语当中包含“9”字样,因此有很大可能三星新一代处理器会采用全新的9系列命名。而现在,有一款Exynos9810处理器得到曝光,这有可能成为Exynos9系列处理器的第一款产品。根据三星班加罗尔R&D研究所员工的领英页面介绍信息中,在其目前进行的项目内容中出现了Exynos9810 SoC的介绍信息。不过介绍的内容中没有透露Exynos9810的详细架构?

德州仪器CEO因违反公司行为准则辞职 董事长接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州仪器公司本周二表示,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克鲁彻(Brian Crutcher)因违反公司行为准则主动辞职。德州仪器并未具体说明克鲁彻具体违反了公司的哪项行为准则,在担任首席执行官之前,克鲁彻已经为德州仪器工作了超过 20 年。

高通骁龙821相比骁龙820提升多少?骁龙821和骁龙820对比分析

从年初开始,多款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安卓旗舰手机陆续登场,比如三星Galaxy S7、小米手机5,vivo Xplay5旗舰版,以及一加3等等。伴随着这些手机的上市,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强劲性能也逐渐得到了普通消费者的认可。今年7月,高通又发布了新一代旗舰级移动处理器——骁龙821。本周,两款率先搭载骁龙821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华硕ZenFone 3尊爵和乐Pro3,也相继在国内发布。与大家熟悉的高通骁龙820相比,骁龙821到底如何呢?今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