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simsimi最新资讯  > 正文

女生的游戏:simsimi小黄鸡聊天机器人

2012-04-20 15:27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编辑发现许多女生都在玩一款可以聊天的游戏:simsimi小黄鸡聊天机器人。simsimi可厉害了,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言语幽默,装得了可爱卖得了萌。不过你要认为它类似siri可就错了,人家走的可是另类路线。许多女生都迷上了它聊天了。simsimi真有泡妞本领,许多妹子大半夜和simsimi吹水,啼笑皆非!

simsimi小黄鸡:IOS下载 Android下载

SimSimi小黄鸡启动页

SimSimi小黄鸡抽聪明过人,会多国语言

先跟她聊聊站长之家

居然厚颜无耻的说不知道,让小编情何以堪

SimSimi是个爱学习的乖孩子,可以Teach它怎么说。但要想OK保存,就得登陆facebook帐户,没错,就是那个网站都打不开还能上市的facebook!

这只鸡太有才了,咏鹅都会

SimSimi还是个真理帝,多会安慰人啊

在这个基情四射的年代,小鸡鸡也跟风,怪不得叫小黄鸡。还有更黄的,大家自由发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