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5.1完美越狱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OS5.1不完美越狱工具 Redsn0w越狱教程

2012-03-09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9日报道:据外媒报道,苹果iOS5.1的发布会刚结束不久,国外越狱团队iPhone Dev team日前就已经完成了iOS 5.1初步越狱,更新了其Redsn0w越狱工具,即Redsn0w 0.9.10b6,但只能支持包括iPhone4/iPhone3GS、iPad以及第三代iPad touch在内的非A5设备,不支持iPhone 4S、iPad 2以及全新iPad。

完成iOS 5.1初步越狱的具体步骤如下:

第1步:下载最新版本的iTunes(10.6)

第2步:打开iTunes,备份资料、个人设置和SHSH。

第3步:将固件升级至iOS5.1。[下载链接

第4步:下载最新版本的Redsn0w(Windows / Mac

第5步:启动Redsn0w,选择“越狱”按钮,然后选择“安装Cydia”。按照下列步骤将您的设备手动进入DFU模式。

第6步:下面是每次重启设备的时候都要完成一次的步骤,这被称为“tethered boot”。即启动Redsn0w,选择“其他(Extras)”,然后“启动(Boot)”,以通过TetheredBoot程序引导设备。越狱完成后,设备自动重启进入主界面,在主屏第二页中会出现一个名为“cydia”的图标。

第7步:越狱完成之后,还需要通过cydia安装必要的补丁。

另外需注意的是,如果你使用GEVEY SIM Interposer或Ultrasn0w来解锁iPhone,就需要创建一个自定义IPSW,绝对不能恢复到苹果默认的IPSW。iPhone 3GS、iPhone 4-GSM用户可以使用redsn0w的“Custom IPSW“键来生成5.1IPSW的NO_BB_*版本,然后将其保存替换掉原来的版本。Ultrasn0w将在最近几天更新支持iOS 5.1,支持同样的基带,但不支持5.1基带。

由于这是一次不完美越狱,设备每次重启之后都要使用redsn0w Just Boot重新引导开机,否则越狱应用将无法使用,此外本次越狱还会导致iBooks无法运行,所以在等待未来新版本的redsn0w进行更新修复之前,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用户还需谨慎考虑是否更新到iOS 5.1。(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