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OS 17.1稳定版将于24日发布:修复多项问题 新功能来袭!

2023-10-14 10: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最新消息,苹果即将于10月24日发布iOS 17.1稳定版。此次更新将修复iPhone 12在静态表面上的能量传输功率问题,以符合法国国家频率管理局(ANFR)的相关测试要求。在离身状态下的手机会调高所允许的传输功率,在信号较弱的区域可能会导致蜂窝网络性能下降,但预计大部分用户不会受到影响。

此外,iOS 17.1还修复了与运行watchOS 10.1的Apple Watch配对时影响iPhone电池续航的错误,并添加了收藏歌曲、专辑、播放列表、艺术家等选项,可使用“正在播放”小部件从锁定屏幕进行收藏。同时,“NameDrop”功能允许通过互联网完成AirDrop传输。

新功能方面,非iPhone 15 Pro型号灵动岛上新增手电筒指示器,以及让英国人连接银行查看余额和交易的钱包功能。

总之,iOS 17.1的更新对于iPhone用户来说是一次重要的升级,解决了许多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并带来了一些新的实用功能。我们期待着它能够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