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移动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报告称中国移动垄断优势不再明显(图)

2012-03-08 15:06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报告称中国移动垄断优势不再明显(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移动互联网的生存之道,连纵合横

面对移动互联网的大“机会”,BAT等互联网巨头都乱了方寸,PC时代的“土豪”、中小型“投机者”也乱了方寸,巨头想要的是更遥远的未来中不掉队,而中小创业者们则想的是如何持续做“投机者”。

易观数据:卡牛信用卡管家入围金融类APPtop100

日前,国内专业互联网数据分析机构易观发布了6月份金融APP top100榜单,根据榜单显示,随手科技旗下两款明星APP随手记和卡牛信用卡管家同时入围。卡牛信用卡管家以360.1万人的月度活跃用户规模入围理财类Apptop10、金融类Apptop30。

企鹅医生是一家纯正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企鹅医生”(北京腾康汇医科技有限公司)是腾讯、医联、基汇资本、红杉资本联合组建并且由腾讯控股的移动互联网医疗健康企业,其推出的“免费问医生”产品先后登陆微信、手机QQ、手机QQ 浏览器,提供三分钟快速在线医疗咨询服务。近期,记者从企鹅医生获悉,公司正在打造“医疗临床信息化管理系统”,该产品延续“免费问医生”的连接属性,为正处在诊疗阶段的患者和医生打造一个高效的沟通和管理平台,提升医疗服务的整体水平。企?

量江湖:为中国移动互联网保驾护航

野蛮生长过后的移动互联网,在瑟瑟的资本寒冬中,面临着用户红利结束和获客成本过高的结构性矛盾。量江湖作为一款以机器学习为基础的APP推广反作弊工具,有效甄别用户质量,大幅降低获客成本,将顺势撬动移动广告流量市场的变革,优化行业的成本结构,进而为移动互联网的再次发展续航。

移民瓦努阿图的几种方式

近年来,移民到世界上高福利国家的家庭越来越多。一些发达国家由于福利制度、教育体系等客观环境在世界上名列前茅,是很多中国家庭走向全球化的选择。既不必将生活和工作的全面转移,又可享受移民带来的诱人福利,移民不移居就成为了当下大部分投资移民人士办理移民的明智之举。而谈及这种“移民不移居”的移民方式,许多原本冷门的移民国家转眼成为了移民者求之若鹜的地方,其中就有岛国瓦努阿图。那么,移民瓦努阿图究竟有哪几

新手一个月从0做到5000,无线推广大赛冠军是这么炼成的

移动互联网时代,各大电商网站都在积极谋求变革和转型。手握站外流量的淘宝客们自然也不例外。2014年12月,阿里妈妈旗下淘宝联盟联合CNZZ举行APP建站大赛,用官方提供的工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一个基础导购类APP的建设。

李彦宏说移动互联网已结束,还没来得及变现的APP怎么办?

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结束,移动互联网的风口已经没有可能再出现“独角兽”。姑且不去讨论移动互联网时代是否真的成为过去时,移动互联网发展至今的确已经不再是“猪在风口、帆起浪尖”的状况了,移动互联网已经进入下半场。不论是工具类、手游、社交类、新闻类、视频类等等,APP开发者单纯依靠资本输血的模式已经越来越难以为继。不寻找出路?

医联同爱康齿科达成战略合作:帮助医生流动起来

众所周知,挂北大口腔的专家号非常困难。但以后,在爱康齿科,通过预约就可以把专家请过来给你看牙。

移动互联网时代,青少年的“好奇心”正被三大网络风险侵袭

9 月份,全国各地中小学生陆续开学了,从放松的暑假回归到学校的课堂。对此,一些家长却忧心忡忡,“开学后,孩子玩手机的时间虽然会减少,但是因为自己不能实时引导,总担心孩子受到网络不良信息的影响。”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普及,中小学生、适龄学前儿童过早接触了手机、iPad等电子产品,由此导致网络风险成为危害青少年成长的因素之一。对此,腾讯手机管家盘点了青少年常见的网络骗局,帮助青少年及其家长提前

移动互联网时代,影像互动让移动In-Apps广告更有效

据群邑智库研究,在2015年中国广告的到达率和接受度上,移动互联网已经超过了电视等其他媒介。移动营销开始全面进入成熟阶段。面对庞大的App群体及其带来的资讯风暴,广告主又不禁冒出疑问:虽然我们网住了用户,但用户是否能正确理解我所希望传达的产品?追根溯源,广告投放的目的在于销售产品,投放的过程也是购买受众的过程。有效的广告投放必定具有高渗透性。而这种属性就体现在广告的形式上。移动营销发展至今,广告形式也从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