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孩之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孩之宝起诉华硕平板侵犯变形金刚产品商标权

2011-12-23 12: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3日报道:据外媒报道,美国著名玩具制造商Hasbro(孩之宝)日前向洛杉矶地方法院提起诉讼,声称电子产品制造商华硕旗下的Eee Pad Transformer/Optimus Prime系列平板侵犯了该公司生产的《变形金钢》电影周边产品的商标权。

孩之宝是美国著名的玩具公司,目前公司旗下有变形金刚、特种部队、星球大战等多个知名品牌。全球票房热卖的《变型金刚》连拍三集,而孩之宝公司作为原作授权者从中受益不少,该公司指责华硕公司故意混合了变形金刚(Transformers)和擎天柱(Optimus Prime)的名字,试图以Transformer Prime这一与儿童玩具类似的名称使消费者联想到其新款平板电脑,存在不正当竞争行为。

孩之宝要求华硕对给该公司商标权造成的损害进行赔偿,并请求法庭临时禁止新的Transformer Prime在美国境内的销售,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法院下令,那么这款平板产品将无法在美国上市。华硕方面代表对此纠纷尚未予以置评。(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