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手机租赁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移动运营商O2推出iPhone 4S租赁服务

2011-12-13 09:57 · 稿源:资讯索引
《英国移动运营商O2推出iPhone 4S租赁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心匠,开启手机租时代

在互联网日新月异的今天,公众互联需求也在持续增长。租房、租车、租奢侈品、甚 至租女友等租赁消费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方便,租赁消费也已逐渐被大众所接受,作为消费主力军的年轻人群,更加崇尚自由、时尚的消费方式,苹果公 司年年发布新款,而新款苹果的价格超出预算……新款让你心痒,跟风成本太高,怎么办?

“发际线”小吴在享换机半价换新机?这几个数字暴露了价格真相

那个暑期爆火的“ 4 万块提发际线修鬓角”男孩小吴最近又搞事情了!这次不是理发,而是租手机~ 什么?藏着这么多个人隐私的手机还能用租的?买不就好了嘛。当然,土豪们随意啦~不过,对于小编这种积蓄不多又喜新厌旧的人来说,租手机成了上上选。归还时,商家会把你手机里的数据信息清理的干干净净,没有泄露烦恼, 3 个月一换,最长一年,年年用新手机,也不需要花太多钱,同事们以为我家里有矿呢,实际上…… 拿小吴说的租手机为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