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GO桌面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手机变换达人 GO桌面轻巧完美体验

2011-08-04 15:24 · 稿源:IT168

《安卓手机变换达人 GO桌面轻巧完美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Android手机的一大实用功能就是支持桌面Widgets,桌面小部件不仅能够快速便捷的操作设置,同时也能够起到美化桌面的功效,而使用GO桌面添加桌面小部件时,不仅不影响原先的桌面小部件的添加,同时GO桌面还人性化的添加了GO桌面的周边小部件,下面我们就给大家分享GO桌面小部件的使用感受...

GO桌面除了支持海量主题外,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适配的GO桌面小部件,满足了用户对桌面插件的要求,如果你是常打电话的商务人士,可以试试联系人的桌面小部件,点击联系人头像即可快速设置操作;如果你是一个短信达人,短信插件可以快速在桌面完成短信的收取和发送,是不是很方便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