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联通IM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IM软件“沃联系”8月上线 更名“沃友”

2011-07-27 08:53 · 稿源:资讯索引
《联通IM软件“沃联系”8月上线 更名“沃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外媒称 英国将允许华为有限度地进入5G市场

4 月 24 日消息,据英媒《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将允许华为在有限的范围内进入英国5G市场。

走进“黑马”趣头条背后的世界!

2019 年 3 月 6 日,趣头条公布了 18 年Q4 和全年的财报。整体上,Q4 营收达到13. 3 亿,同比增长426%,超过此前业绩指引上限6.4%;趣头条成立以来,用了两年半时间实现单季超 10 个亿的营收。 此外,趣头条日活破了 3000 万,同比增224%,平均使用时长达 63 分钟,同比增96%;同时,趣头条的NON-GAAP净亏损率为27.9%,环比下降2.9%。 趣头条能在短短的时间内实现这种爆发式的增长,肯定少不了一下几个原因。 一、核心用户黏度高

外媒TechAdvisor点评华为P30 Pro:将智能手机的拍照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

外媒TechAdvisor点评华为P30 Pro:将智能手机的拍照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

微软为Windows 7用户弹窗:提醒大家赶快升级

据外媒报道称,微软已经开始向他们的Windows 7电脑发送通知,提醒用户公司对该操作系统的技术支持结束的时间。

Chrome 正在测试新的扩展菜单

为方便用户更好地访问扩展程序,Chrome 正在测试可从工具栏访问的新扩展菜单。此菜单将包含所有已安装扩展的下拉列表,可通过选择图标来使用。在启用这个新扩展菜单后,工具栏将显示一个新的拼图图标,选中即可展开已安装扩展的菜单。

两年坚持,黑洞问世;多年坚守,合规运营,介贷网稳健发展

两年坚持,黑洞问世;多年坚守,合规运营,介贷网稳健发展前几日,世界级网红“黑洞”照片终于面世,一时之间无论是各大知名媒体,还是我们的微博、朋友圈,处处充满着黑洞的信息。据悉,为了得到这张照片,天文学家动用了遍布全球的 8 个亚毫米波射电望远镜,从 2017 年 4 月 5 日起这 8 座射电望远镜连续进行了数天的联合观测,随后又经过 2 年的数据分析才让我们得以一睹黑洞的真实面貌。其实不仅是科学界,网贷平台也存在着一?

五一出行别被“锁”住手脚,琨山通用解锁智能锁新姿势

随着今年五一“小长假”消息的放出,网友们炸开了锅,不少网友“蠢蠢欲动”,都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规划行程、约朋友、订机票……一时间五一国际机票搜索量暴涨。但理想很饱满现实却很骨感,家里有老人、小孩、保姆的,安全问题难保证,“说走就走”不现实。琨山通用智能锁提醒您,就算远在千里之外也能有智能锁帮你把关,时时掌握家门进出情况,不被“锁”住手脚在游玩中尽情放飞自我。“留守成员”成心病,玩中带“怕”不轻

女性玩家也豪迈,多元需求在扩张 | 移动游戏用户洞察2019

被大家爱称为“亡者农药”的手游王者荣耀,吸引无数玩家入坑剁手无法自拔。曾几何时,女生们纷纷下载奇迹暖暖,种草漂亮小姐姐们的衣橱。休闲游戏,更多融入“保温杯里泡枸杞”的佛系年轻人生活。对于游戏,玩家们也有了更多元化的需求……

步行街的JRs讨厌“种草拔草”,但虎扑却在打造男版小红书

IPO“失败”三年之后,虎扑又一次站在了资本市场的门口。日前,根据证监会上海监管局网站的披露信息,虎扑(上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已经申请进入上市辅导期。备案显示,此次虎扑IPO的辅导机构为中金公司和东财证券,并且相关工作在今年 3 月就已展开。此次的辅导期时间约为一年,期间,两家辅导机构会对虎扑进行组织架构、财务数据和法人资格等方面的考核评估。

【倒计时】航天壹进制2019用户大会,关键看点剧透!

“钟山云起,航天聚能”航天壹进制 2019 用户大会(南京站)将于 2019 年 5 月 9 日在南京金陵饭店举办,诚邀您拨冗出席!届时,来自行业的领导、专家、伙伴将齐聚一堂,共同在这场数字化变革中踏出更深远的一步!钟山之阳,风起云涌,在变数中共赋云数之道!航天精神,蓄势聚能,在合作中共聚赢势之利!我们期待您的到来!亮点1:航天科工,作为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肩负“共和国长子”的顶梁之责,是建设创新型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