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手机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MM 超可爱女孩的小本本iPhone版评测

2011-06-23 13:33 · 稿源:泡椒网

写日记是很多MM的习惯,前几日,我们的安安给andriod用户推荐了一款粉可爱粉可爱的“女孩的小本本”记事本,反响挺不错。凌少特地去找来了女孩的小本本iPhone版,让iPhone的椒友也可以拥有这个号称最可爱的女生日记本。

评测手机:iPhone 3G(16G)

手机系统:iOS 4.1

超可爱女孩的小本本v1.4.2

小编我是在泡椒网(海量手机软件免费下载平台)上下载的最新版本的女孩的小本本。安装顺畅,亲测绿色无毒,安全可用。

安装好女孩的小本本,手机上就会有一个粉可爱粉可爱的粉红色图标啦,图标上有一个傻傻的可爱女生在写日记。点开图标,女孩的小本本的欢迎界面同样非常有爱,充满了童趣以及涂鸦的风格。凌少觉得,这种可爱的少女风,对于小MM的杀伤力绝对非常强大。

【女孩的小本本】——Logo与首页,都非常的可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