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手机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pp Store限时免费:颜色取样工具iDropper

2011-05-19 17:24 · 稿源:站长之家

都说iPhone用户有三件事,拍照、围脖、玩游戏。处于三件事的拍照,怎能没有这款颜色取样工具“iDropper”。当前苹果App Store限时免费,推荐给大家。

颜色取样工具"iDropper"是一款非常实用工具,它能够将现实取景的图片,取得想要的颜色参数,能够为设计师提供帮助甚至设计灵感。

iDropper操作起来也很简单的,拍好照片,把颜色选择器拖动到相应位置,然后软件就会自动分析出当前颜色的各种参数,如RGB等,同时还支持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朋友。

苹果App Store限时免费:颜色取样工具iDropper itunes下载

iPhone 屏幕截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