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成立移动互联和数字家庭业务集团

2011-01-18 14:01 · 稿源:资讯索引
《联想成立移动互联和数字家庭业务集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打造移动互联新会议体验,MAXHUB创领会议平台新模式

近几年来,中国商业模式的“新风口”层出不穷。曾遭看贬的知识付费,随着炫耀性消费时代的结束及大众无形消费的欲望提升也迎来了希望;资本风口上的共享单车,因解决了人们“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难题而赢得市场;颠覆传统零售的O2O电商,带来了“无人超市”的超前购物体验……就连B2B领域,也掀起了诸如MAXHUB“会议互联网+”等平台化的商业模式。一位成功投资过独角兽科技公司的资深投资人,透露了中国商业发展的演变趋势:“用户?

联想乐安全新版本上线 全新优化省时省空间

4月9日,联想手机安全软件产品“乐安全” 最新版本正式发布,新版的“乐安全”升级了一键加速和空间清理功能,全面提升智能手机使用效率,令用户更省时,更省空间。

一口气连发多款YOGA系列新品 联想淘金细分市场

文|百晓调查机构IDC的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PC全球出货量再次难逃厄运,而这已经是连续第7个季度的同比下滑了。在此背景下,作为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联想再次发起市场细分运动。联想中国区总裁童夫尧在接受网易科技等媒体采访时表示,PC市场依然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大的市场。他说,“联想能够做的,是在客户为导向的战略指导思想下,不断地对市场进行细分,而对于这些细分人群进行研究来推出相应的一系列产品。”联想发布多款YOGA

联想杨元庆:完成摩托罗拉并购后,首次在全球范围内扭亏为盈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 CEO 杨元庆发内部信称, 2018 财年联想捍卫了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领域的领导地位,收获领先的盈利能力;在完成对摩托罗拉并购后,首次在全球范围内全面实现扭亏为盈;在 「设备+云」与「基础设施+云」领域,联想大力投资于新型智能设备,投资于能够提供云内容与云服务的新平台。

中国企业网盘保持高速增长 联想份额占四成

随着国家对数据安全管理要求的提高,互联网+驱动企业转型、业务效率提升,以及企业文件及数据存储、共享、协作的需求持续增长的大背景下,基于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模式的企业网盘市场规模始终保持着不断增长。据《2015-2016年中国企业网盘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企业网盘市场规模约为9000万元,增长率为56%。报告预测2016年中国企业网盘市场规模将接近1.4亿元,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有望接近6亿元左右。根据对市场规模的预估,2016-2020年复合增长率为45%左右。

网友分析联想为何频繁“找茬”小米 常程回应:知音

尽管国产手机品牌之间唇枪舌剑、你来我往的互怼互呛大家早已见怪不怪,但是自今年联想六月开始以其副总裁常程为代表的“找茬”式“挑衅”常常让网友们感觉莫名其妙。

焕新2018,联想冬促神爆款入手正当时!

错过双十一,错过双十二,万万不能再错过联想“巅峰盛惠,焕新2018”冬季促销活动,有三重福利等着你!只要手机关注“联想服务”,就有 300 元购机优惠券即领即用,及现金红包人人有礼两重惊喜,购机成功的小伙伴还可享受会员积分换购、三年延保增值服务的加磅福利,新年就要耍新机犒劳自己!无论你是爱吃鸡的游戏宅,还是爱轻薄的职场新锐,或是办公娱乐两不误的SOHO一族,联想冬促准备了多款神爆款机器等你选,总有一款适合你!?

国行版会随后?联想Moto Z/Z Force先吃上牛轧糖

小编点评:手握国行版的小伙伴们,还需要耐心的等待一下。谷歌Android 7.0正式版发布也有一段时间,国内手机厂商也在努力跟进中,但是目前还没有国内厂商正式推送更新。不过日前有消息称,联想或许会是国内厂商中第一个正式公测推送Android 7.0版本。据外媒报道,上周Verizon版的Moto Z已经迎来了Android 7.0升级,而日前摩托罗拉已经正式宣布,本周起开始向全球的Moto Z和Moto Z Force推送Android 7.0更新,这就预示着国行版Moto

CRM引爆移动互联 纷享销客获最具行业领导力奖

CRM引爆移动互联 纷享销客获最具行业领导力奖 时间:6月23日作为专注CRM移动销售管理的国内领先SaaS服务企业,纷享销客荣获由“2017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暨新媒体门户大会”颁发的“移动互联网最具行业领导力”奖,再次引爆自身在创新领域的影响力。据悉,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盘石股份承办的“2017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暨新媒体门户大会”,以“创新驱动,前所未有的全球新经济”为主题,于今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吸引

联想继续蝉联亚太区三季度PC销量冠军

市场研究机构IDC昨天公布了亚太区第三季度PC销量排行榜。联想继续排名榜单之首,方正则被华硕挤出了五强。数据显示,除日本以外,亚太区第三季度共销售PC2020万台,同比增长1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