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数据存储最新资讯  > 正文

IBM收购Netezza彰显向商业分析领域拓展决心

2010-09-21 10:36 · 稿源:腾讯科技

《IBM收购Netezza彰显向商业分析领域拓展决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IBM此举彰显了该公司向商业分析领域拓展的决心...

2009年IBM的商业分析业务为该公司带来了94亿美元的收入,IBM预计到2015年该公司的商业分析业务的年收入会达到160亿美元...

2007年IBM以50亿美元收购了商业智能软件提供商Cognos,又于2009年以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统计软件业界的领先者SPSS公司...

对于绝大多数想要使用BI的企业经理人来说,由于他们缺乏足够的专业训练以及从事BI的员工数量严重匮乏,因此这些经理人急需能够帮助他们拓展商业分析领域的软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打造新质、安全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 IBM专家观点:保险面临“新质”大考,打造弹性、敏捷的IT架构是转型关键

    北京2024年4月25日--中国的保险行业经过多年发展,市场规模稳居全球第二,盈利能力和治理水平也不断提升。随着近年宏观环境和经济形势的变化,各大险企面临负债端创新不足、同质化竞争加剧、投资收益下降等诸多挑战。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半年商业化收入提升200%?ToB Talk有话说|ToBid x 鱼泡网深度对话

    “ToBTalk”是由ToBid聚合广告平台出品,面向整个移动广告变现市场推出的开发者面对面访谈类栏目,从商业化变现第一视角出发,希望能够激发更多的思维碰撞,带给行业更加精准的行业趋势判断、更为严谨的商业逻辑、更加实用的广告变现策略等。关于To“B”,一方面与聚合广告工具重要功能之一“Bidding”相契合;另一方面“B”代表“Business”,让我们一同直面商业真谛。目前服务于1亿聚合DAU,拥有1000接入开发者,定制化运营策略驱动ARPDAU提升高达248%,成为乐元素、迷你玩、创梦天地、Outfit7、西安点扣等众多知名厂商的一致选择。

  • 在“变现增长”成为刚需的当下,ToBid已成为众多开发者商业化变现的合作首选

    近期七麦数据针对24年第一季度各大应用市场在线App进行了统计分析,在分析App商业化变现方式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非常值得关注的现象:l使用付费下载和App内购来进行商业化变现的App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多;l很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将ARPDAU的提升作为App收入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并且逐步开放对“广告”的限制;l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第三方聚合的价值,且正在尝试接入聚合广告平台;......01#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聚合广告工具的价值在国内应用市场,App商业化变现的主要方式一般聚焦在付费下载、App内购、广告变现和提供商品购买等服务的范围内。但通过对在线App进行分析,我们发现部分变现方式的实际使用率和我们印象中的大相径庭。在“变现增长”已成为商业化生态重要关键词的当下,ToBid已成为越来越多App开发者变现的首选合作伙伴。

  • 首个基于SSM-Transformer混合架构,开源商业大模型Jamba

    3月29日,知名AI研究实验室AI21在官网开源了,首个基于SSM-Transformer混合架构的商业大模型——Jamba。ChatGPT、StableDifusion、Lyria等产品使用的皆是Transformer架构,虽然在捕捉序列内长距离依赖关系、泛化能力、特征提取等方面非常优秀,但在处理长序列、训练大参数模型时存在AI算力消耗大、过拟合、内存占用大等缺点。耐克、Zoom、沃尔玛、三星、阿迪达斯、airbnb等知名企业在使�

  • 量化派成绩斐然,获内权威奖项彰显实力

    近期,“一带一路”TOP10影响力社会智库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联合网经社产业电商台发布《2023年中国产业电商“百强榜”》,在《2023年中国产业电商“百强榜”》榜单中,包含11家产业电商上市公司和11家“独角兽”企业。上榜企业均为各领域的国内领先平台。其中,作为中国领先的场景化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量化派入选B2B服务商类“百强榜”。近年来,随着数字化转型

  • 媒体观察:IBM踏上Al“开枝散叶”加速路

    北京2024年4月8日-- MistralAI突然蹿红,这家来自欧洲的AI创业公司被称为OpenAI的“死敌”,成立不到一年就拿出了“小身材、高性能”的混合专家模型(MoE模型)MT8x7B,最近微软与MistralAI公司达成合作引起喧嚣波澜,几天后IBM宣布在其watsonx平台上提供Mistral AI 模型,但这个信息并不被过多关注,此刻的IBM已不在聚光灯下。IBM成了我们“熟悉的陌生人”。在不久前举行的IBM新春策略

  • IBM申请名为 “LAB” 的专利,利用合成数据训练LLM

    IBM近日申请了一项名为“LAB”的专利,旨在利用合成数据来训练LLM模型,以加速企业AI技术的发展。AI模型对数据有着巨大的需求提供大量、质量高、相关性强的数据常常成为一项挑战。IBM可能会利用这一专利来支持那些正在构建自己AI模型的企业,提供一种相对于收集真实用户数据言更少资源密集的方法。

  • 我们开源啦!一键部署免费使用!Kubernetes上直接运行大数据平台!

    导语:市场上首个K8s上的大数据平台,开源了!智领云自主研发的首个完全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大数据平台KubernetesDataPlatform开源啦!开发者只要准备好命令行工具,一键部署Hadoop,Hive,Spark,Kafka,Flink,MinIO...就可以创建以前要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才可以买到的大数据平台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和经费去做重复的研发高度集成,单机即可体验大数据平台在高级安装模式下用户可在现有的K8s集群上集成运行大数据组件不用额外单独建设大数据集群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ktimecloud/kubernetes-data-platform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成果,为什么要开源?这波格局开大,老板有话说问题1:我们为什么要开源?我们的产品一直是基于大数据开源生态体系建设的。之前就一直有开源回馈社区的计划,但是因为之前Kubernetes对于大数据组件的支持还不够成熟,我们也一直在迭代与Kubernetes的适配。贡献参考开发者指南,了解如何开发及贡献KDP。

  • 号易分销系统亮相行盛会,以创新助力企拓展市场

    作为国内领先的分销管理系统服务商,号易科技将在本月隆重发布全新升级的号易分销系统,该系统将亮相两大知名行业展会——2024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与发展大会和第15届中国互联网大会,旨在通过科技创新产品,与广大企业用户及行业伙伴共享前沿技术,共创商业新未来。号易科技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与创新能力,一直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高效、智能的分销管理解决方案。我们期待在即将到来的行业盛会上,与更多企业用户共同见证号易分销系统的魅力与实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