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牛肉哥最新资讯  > 正文

超强带货能力背后,牛肉哥在抖音崛起靠的是什么?

2019-12-24 11:31 · 稿源: 卡思数据公众号

仅在双11当天,牛肉哥自营电商全网成交额3450万元,带货GMV6500万...在此前淘宝的618盛典中,牛肉哥卖出了100万瓶葡萄酒,10万箱啤酒,20万片牛排,在抖音上的淘宝带货量超过李佳琦、散打哥,排名抖音第一,全网第三...那么牛肉哥究竟是如何在抖音崛起的?其背后的带货逻辑是什么?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卡思数据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疯狂小杨哥”入局短剧,抖音一哥不卖货了?

    头部主播做直播带货有多赚钱?行业人士曾打过一个有趣的比喻:看他们带货就像是在看一台齿轮疯狂转动的印钞机。以三只羊为例,《合肥日报》报道称,2023年他们营业额近150亿,如果用20%的抽佣来粗算利润,疯狂小杨哥和他的团队相当于一年疯狂揽金30亿。面对如此高的收益诱惑,小杨哥却从去年开始明显放慢了带货的频率。先是从原先的一周两播,改为一周一播。截至发稿

  • 国家出手严管直播带货:必须说清楚“谁在带货”“带谁的货”

    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局长况旭今天表示,直播带货必须说清楚谁在带货”带谁的货”,这也是营销的前提和底线。直播电商市场规模增长10.5倍,但与此同时,投诉举报的增幅高达47.1倍,明显高于传统电商,说明发展和规范还不平衡。也就是必须说清楚谁在带货”带谁的货”,这也是营销的前提和底线。

  • 市场监管总局:直播带货必须说清楚谁在带货带谁的货

    在9日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国新办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条例》的相关情况。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局长况旭在会上重点指出,直播带货作为一种新型营销方式,必须明确“谁在带货”以及“带谁的货”,这是其营销活动的基石和不可逾越的底线。通过这些规定,可以看出《条例》在保障消费者权益、规范直播带货行为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旨在促进直播电商行业的健康发展。

  • B站兴起“她”带货

    作为直播带货的后来者,B站过去几年间不断探索,包括重点培育Mr迷瞪等UP主,试图找到适合自身社区特性的发展范式。去年下半年起,一些中腰部UP主入局带货并取得阶段性的成绩,让B站发展直播带货看到曙光。B站作为视频社区的内容优势和用户价值,也有了更多释放方式。

  • AI造富能力一流

    ChatGPT火爆引发的全球“大模型”热,将AI的能力推向新高度,业内对于AI落地应用商业化的前景充满期待。2024年被业内大佬们誉为大模型落地元年。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员工,都对学习人工智能技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 基于用户——移动数码领域强势崛起的秘密武器

    过去几年乃至如今的全球商业环境,依然处在一个更加动荡、竞争更加激烈的形势中,对于每一个品牌来说,汲力生存已经是一项压力测试,更不用谈在逆势中实现收入增长、企业价值增长。不可否认的是,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给品牌忠诚度的打造带来了一些困难和挑战。通过对实际使用场景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挖掘,加上对「实美设计」的坚持,Baseus倍思构建起「年轻就要实用美」的品牌理念,也成就了独属于Baseus倍思的品牌号召力,助力它在移动数码领域一路披荆斩棘,收获美景无数。

  •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的头部主播之争,只在男主播之间展开。第三方数据平台三眼查Pro显示,继1月夺得抖音带货榜榜首后,今年3月,董宇辉的“与辉同行”再次成为抖音带货榜第一;2月,抖音带货榜首则是GMV达5亿元的董先生。当下也不只是再无一姐是再无大主播,时代已经难以造就像李佳琦、薇娅、董宇辉这样的超级大主播了。

  • 藏在AI背后的“吃电狂魔”

    3月底,美国密歇根湖畔的一座已经关闭的核电站HoltecPalisades,获得来自美国能源部的15亿美元贷款担保,进入重启阶段。如果顺利通过监管环节,它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座重启的核电站。在化石能源枯竭的危机下,对新能源的利用,不仅能缓解迫近人工智能行业的能源危机,也承载着人类科技继续前行的“动力与文明”。

  •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创新崛起 “绿”动未来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与中远海运重工克莱芬船舶工程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船舶修造领域自动化喷涂设备应用展开深度合作,签约打造高空喷涂机器人,通过一键式的操作方式即可完成复杂的船舶表面喷涂作业。为船舶修造行业打造高空喷涂机器人是中联重科智能高机近年来从客户定制化需求角度拓展开发场景化与智能化相融合产品的一个缩影。在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的融合推动下,高空作业机械机器人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也将是中联重科智能高机继续奔赴的方向。

  • 芜湖市领导一行考察衣柜家居上海分公司

    芜湖市领导一行莅临衣柜哥家居上海分公司!衣柜哥家居董事长卢建钢,上海分公司负责人尹茂军热情接待!衣柜哥家居公司是一家在家居行业具有较高影响力的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芜湖市领导此次莅临考察,旨在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加强双方在家居产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卢建钢再次对领导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衣柜哥家居公司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跨越式提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