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付费专栏最新资讯  > 正文

10天付费专栏收入50万,这位头条育儿网红是如何炼成的?

2019-05-30 08:37 · 稿源: 新榜公众号

郑润芝的付费专栏总销售额已超过100万...据《2018国民家庭亲子关系报告》,80、90后正面临着育儿、家庭、事业的多种压力,60%的家长在有了孩子后,学习欲增强,育儿和营养知识是首选课程...这也是很多内容创作者的二度创作思路,从爆款中再造爆款...同月,郑润芝申请开通头条付费专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新榜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30涨粉超450万,汽车圈大佬组团做网红

    一批汽车圈大佬决定跟着雷军学营销,成为中国企业通过社交网络构筑数字化内容资产的先锋队伍。24小时大定88898台!最近,造车萌新小米汽车的新车销售数据明显刺激到不少汽车圈大佬。小米SU7上市后,雷军的首场直播会聊些什么?或许汽车老板们已经排排坐好,准备学习更多的“雷军营销小妙招”。

  • 10天涨粉156万!“王婆说媒”全爆火!女网红蹭流量翻车?

    头戴大红花、一颗媒婆痣,河南开封万岁山武侠城的一位“开封王婆”成了最近的抖音“流量密码”,她主打一个不管高矮胖瘦、贫穷富贵,只要敢上台,就有可能求得姻缘,堪称是活月老。她的节目现场人山人海,女生可以摸腹肌、在线选帅哥、求复合、求复婚、甚至有百万及网红蹭她的热度被赶下台……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现场看不到,王婆的幽默和控场能力更像是一场精彩相声。顾九九上台,却处处暗藏玄机,浪费了观众们的时间,遭到了热度和流量的反噬。

  • 4热卖150万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成顶流!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 10天涨粉400,“开封王婆”不卖货了

    “财神殿里长拜不起,姻缘殿里爱搭不理。”在互联网上“只求富贵“的年轻人,最近却奔赴千里,挤爆了河南开封,在“王婆说媒”的舞台上大胆展示自己,勇敢追爱。作为2024年第一个破圈的现象级网红,王婆和其他突然走红的网红有几分不同:她在河南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做了六七年的演员, 又在近期因为扮演《水浒传》中的媒婆“王婆”,靠着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和�

  • “打假”国外旅行,地球gai溜子10天涨粉130

    “大师兄的表哥”,一个让各国文旅闻风丧胆的男人。因为在国外的旅行视频不加滤镜,不找角度,“表哥”意外从旅行博主转职成为“打假”博主。或许会有更多“表哥”出现。

  • 车企大佬顶流网红!雷军抖音号30涨粉超405万:断层式领先

    如今的汽车圈有多卷?不仅卷价格,连车企老板也陆续开直播,亲自带货自家产品,做营销,车企大佬们开始组团做网红。在一众车圈大佬中,雷军称得上网红级人物,据新榜旗下数据工具统计,近30天雷军的个人社交账号在抖音、小红书、B站分别涨粉405万、20万、26万,全网累计涨粉超451万。雷军将于4月18日在抖音开播,这是小米SU7上市后雷军的首场直播,将和大家分享SU7上市后的一些事情。

  • 10天吸粉200多,“开封王婆”爆火!谁是背后推手?

    谁能想到,2024年第一个爆火出圈的现象级网红,竟是一位媒婆——开封王婆。她是河南开封4A级景区万岁山大宋武侠城的演员,扮演的角色正是媒婆。因为独特的风格、以及现场相亲的方式,被网友亲切地称为“干娘”,也被誉为“爱情魔法师”、“月老手下的销冠”;她主持的大型相亲相亲,也被称为年轻人的《非诚勿扰》。受到追捧之后,“开封王婆”涨粉迅猛,10天吸粉20

  • 月GMV冲到TikTok美区第一,只靠一个10万粉丝的网红

    最近在日常浏览TikTokShop榜单时,我们注意到一个熟面孔,出海运动休闲服饰品牌Halara。1月和2月,Halara在TikTokShop销售额排行榜上分别位于第一位和第三位。Halara作为此类品牌之一,创始团队较强的技术实力让其在锁定流行元素、快速跟进产品上具有一定优势,但重投放抢流量的思路明显不适合长线发展,Halara通过引入品牌人才建设品牌、培养用户心智,对Halara和所有的出海品�

  • 靠“说媒”10天涨粉超233,抖音流量黑马出现了

    去年,一顿烧烤带火了淄博;今年,一碗麻辣烫带火了甘肃天水……我们常说,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这不,以爱为媒,在河南,一个人带火了一座城。近日,河南开封万岁山武侠城的“开封王婆”成为抖音的“流量黑马”,其抖音10天涨粉超233万,#王婆说媒#、#开封王婆#、#开封王婆太有梗了#等抖音话题的累计播放量超60亿次,且多次登上抖音、微博热搜。“王婆”的扮演者名

  • 570万粉丝网红艺考作弊:北电已按违纪程序处理

    有网友曝料称,一位500万粉丝的女王红李某某在北京电影学院艺考中作弊,被取消考试资格和合格证。北电考试要求考生穿深色形体服不能以任何形式透露自己的姓名,但是据同考场的考生透露,李某某考试当天故意穿了浅色形体服自曝姓名。北电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查明考生确实存在考试违规的情况,学校肯定会按照政策进行处理,但具体的处理结果因涉及考生的个人隐私,不方便对外公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