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网易新品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又出了有趣的新产品,这是一位实习生对它的全部分析和猜想

2017-03-23 15:16 · 稿源: 资讯索引
《网易又出了有趣的新产品,这是一位实习生对它的全部分析和猜想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易蜗牛读书建设“时间出新知”公共阅读空间

12 月 20 日,网易蜗牛读书与杭州高新区(滨江)文创办、白马湖生态创意城合作,正式入驻位于白马湖的中国网络作家村-天马苑,带来了全新的“时间出新知·公共阅读空间”。 这一公共阅读空间是继网易蜗牛读书馆之后,蜗牛读书和滨江区的又一文化空间合作,而此次“时间出新知·公共阅读空间”的建设,更是期望将网易蜗牛读书“电子书+实体书”的双重阅读模式,以及“时间出新知”的阅读理念,传递到更多公共空间,为中国网络作家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