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一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播+电商风口渐起,一直播引领双11营销新潮

2016-11-10 15:10 · 稿源:资讯索引
《直播+电商风口渐起,一直播引领双11营销新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五月天“一直播”纪念成军20周年 同时在线破纪录

3 月 29 日,五月天为纪念成军 20 周年,在台湾大安森林公园暨 7 号公园举行见面会,一直播作为全力战略直播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现场陈绮贞、阿山、张国玺前来助阵。在近两个小时的直播中,五月天回顾了成军以来种种过往,尽管全程狂抖包袱,还是一度让粉丝泪崩。一直播的屏幕上日期倒数,全场挥动荧光棒汇一片星海,线上粉丝刷屏Mayday,五月天开场一首《春娇与志明》燃爆全场,集体进行大合唱陷入回忆杀。舞台的灯光用尽展?

小先生高晓攀开启一直播首秀 诚意满满显耿直

6月19日,嘻哈包袱铺掌门高晓攀开启一直播首秀,直播过程中回答了许多粉丝的提问,诚意满满中显出 “小先生”的情怀。直播结束后,高晓攀携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兄弟,别闹!》以及搭档尤宪超等众主创亮相万达之夜。据悉,这是该片初次在公众平台露出。出品方之一万达影业更是对其寄予厚望,看好其为年度比较强票房黑马。有粉丝提问, “ 怎么理解情怀这两个字? ” 高晓攀回答说,“情怀是每个人心里最深层的东西,每个人的情怀都不一

“让红包飞”惊爆来袭,一直播携众星跨年迎新

2017悄然来临,鞭炮礼花、串门拜年的年味渐兴起,除了春运高潮,疯狂抢红包也再一次迎来早班车,继微信、微博、支付宝之后,红包又进入了直播时代。日前, 一直播与新浪微博联合发起的“让红包飞”活动正式启动,人气偶像戚薇、娄艺潇、李沁、欧阳娜娜、景甜等众多明星参与了这一红咖跨年迎新活动。首先打响#让红包飞#首先炮的是麻辣教主戚薇,作为一直播的老司机,已为人母但少女气息爆棚的七哥在岁末开启了个人“年度大赏”,?

一直播全程全力直击微博电影之夜 观看人次超2300万

6 月 18 日晚,由微博举办的“ 2017 微博电影之夜”盛典在上海喜玛拉雅艺术中心大观舞台举行,中国较具影响力的电影人齐聚一堂,赵丽颖、周迅、刘涛、杨幂、周冬雨、邓超、刘烨、王凯、李易峰、冯绍峰等百位明星和冯小刚、王家卫、陈可辛等重量级导演、制作人悉数到场。一下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韩坤和知名歌手杜丽莎同台,为赵丽颖和冯绍峰颁发了“微博最受期待荧幕组合”奖,赵丽颖亦是去年入职的一下科技副总裁。作为全力直?

一聊高科:打造优质有效的精品一对一直播系统源码

自 2019 年以来,一对一直播越来越受到创业者的青睐,据不完全统计,在 2019 年春节至今已经开设了不少于近百家一对一直播app。从而也催生了一系列针对一对一直播系统的服务商。而在众多的一对一直播源码中,一聊高科的一对一直播源码却获得了广大创业者的好评,并且该公司通过《一聊直播系统》的知识产权授信还获得了重庆市科技局提供的无抵押贷款 300 万元,以支持企业的发展。一聊高科的一对一直播源码为什么能在同行中崛起呢?

直播+电商风口渐起,一直播引领双11营销新潮

随着第八个“双11临近”,中国将迎来年度最热网购季。自天猫2009年首创双11购物节以来,各商家纷纷在营销领域大放奇招,而今年作为直播元年,直播全民化的步伐让不少品牌商跃跃欲试,尤其在节前大幅增加了营销比例。相较往年,今年的双十一,无论是传统线下企业或线上企业,几乎是全行业参与,在线直播作为卖家的营销渠道的重要阵地,对于网红和明星,这场中国比较大的“电商节日”也成了他们火拼的重要节点。比如,奥迪、三星、特步

一直播助推欧丽薇兰获年度经典营销案例奖

12月8日,由新锐营销价值交流平台TopMarketing主办的“金触点 2016商业创新峰会”在北京盛大启幕,汇集全球上百名创意营销、移动互联网、娱乐文化、传媒广告等跨界精英。欧丽薇兰凭借与一直播、分众传媒合作打造的创意“品牌+直播”跨界整合营销获得了本届TopMarketing直播经典营销案例奖。在互联网的下半场,直播为企业嫁接娱乐营销的无缝对接,开创了品牌、消费、内容的多维度探索。无论从创意还是便民攻略上,欧丽薇兰此次的直

一直播受邀参加2016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

由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2016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2016CICC)将于12月27日—28日在中国大饭店举行。以“强网络·强文化·强产业”为主题,通过多场面向不同领域的会议,探讨新形势下互联网文化产业发展趋势。 一直播作为中国优秀的网络文化产品,受邀参加年会网络直播论坛。一直播于2016年5月13日正式上线,因其母公司一下科技与微博的深度合作关系,一直播全力内嵌微博,承担起微博直播业务的支持职能。在过?

一直播:3年里,超过3000位明星在一直播开播

昨日晚间,一直播 3 周年盛典在北京举办。数据显示,过去 3 年里,超过 3000 位明星在一直播开播。 2018 年,娱乐明星开播 9223 次,总时长 564877 分钟。目前,一直播推出了直播垂直栏目 275 档,超过 10000 家媒体以及 20000 多家政务机构入驻。

一直播携手唯品会掀娱乐营销新潮,“直播+电商”无限可能

自2009年起,“双11”就被赋予了“剁手专属节”的含义,除了标志性的网络促销日,这一天同样是属于商家之间的“没有硝烟的战争”。截至目前,每年双11的销售额都连续增长,今年甚至达到了1207亿,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直播成为了营销的主要阵地之一。 11月10日,“唯品会1111”活动在一直播正式启动,主办方邀请了@洋葱、@物理老师等网红助阵,结合时尚正品特卖与娱乐惊喜体验,直至直播结束围观人次累计达到1503.6万。 直播长达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