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借势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方法论!运营如何借势热点进行活动策划

2016-08-16 09:18 · 稿源: 资讯索引
《方法论!运营如何借势热点进行活动策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如何巧用模板消息借势营销,唤醒潜在消费用户12W+

自从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对外开放模板消息接口以来,服务号只要是已开通微信支付功能,皆可申请使用模板消息功能,为关注其公众号的用户提供定制化推送服务。据悉,这也是微信公众平台开放历程中,最受企业欢迎的一个巨型功能。对诸多行业来说,模板消息开放后,推进了微信连接世界的脚步,让线下线上任何形式的服务,都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中以模板消息的形式,通知或提醒,引导用户积极参与活动。今天和大家分享关于商家如何通过模板消息借势营销,

借势苹果发布会,创维开创借势营销新模式

近日苹果新品的消息铺天盖地,众品牌在这个时间节点争相借势曝光,借势手段层出不穷。其中,创维通过整合事前事后借势内容,把借势模式进行升级,围绕着“OLED屏”核心做了一次低调又出色的借势营销,成功地制造了一场关注度超千万的现象级营销盛事。悬念吸睛、热议曝光,神秘邀请函引关注与普通的品牌借势不同,创维本次的借势策划事件从发布会前开始进行。苹果官方邀请函在官网上线一周后,创维马上顺接热度趋势,迅速上线了主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个硅谷投资人的独特方法论:当优化策略遇上深科技投资

    一位抓住机遇成长为优秀软件工程师的优化专家,六年内收购六家成长期企业、整合并退出,两家创业并成功退出的公司,数十家投资的硅谷硬科技投资公司……寥寥几个数字,就能勾勒出一个典型的硅谷深科技投资人形象。然这位投资人对投资、创投行业、乃至整个世界的理解却又非常独特,“几乎所有生活里的问题都是约束优化问题:明确优化目标,找出所有约束条件,问题迎刃解”,值得仔细揣摩。我们专注北美市场,深耕创新中心,建立创投网络,也是优化策略的体现——找到合适我们解决的问题,聚焦它,提供最佳解法,这也是我们认为通往硅谷优秀科技基金的唯一道路。

  • 双11大促将至,如何策划一场AI外呼营销活动

    今年双11,淘宝天猫的预售时间是10月24日,京东是10月23日抖音和拼多多的双11活动开始时间也提前到了10月20日。双11大促的节奏愈发前置,平台存量竞争加剧,消费者也从“头脑发热式剁手”转变为“人间清醒式下单”,如何在复杂繁多的双11活动信息中,高效触达用户、抢占用户心智、带动预售加购,成为今年企业完成双11业绩指标的关键考验。联系九四智能,我们用AI的力量助力你的双11大促计划事半功倍,实现业绩的高效增长。

  • 紧跟热点!晨光文具主播卖铅笔把不贵写脸上

    9月27日消息,最近花西子在自家微博发布评论称真的有人会拿克重去衡量眉笔的价值吗?” 并用买2B铅笔和自动铅笔来做案例进行比较。与此同时,有网友发现在晨光官方旗舰店的直播间内,有主播举着自动铅笔真不贵!一支眉笔=12支自动铅笔,一支眉笔=150支铅笔”字样的手写牌。值得一提的是,这位主播还把不贵”写在脸上,还各种砸铅笔,说砸不坏,眉笔用了还会断。对此

  • 为什么汽水音乐是音乐营销的下一个热点场域

    汽水音乐有望成为音乐营销的一个全新场域——在优质推荐、版权优势、矩阵生态的支持下,既能迎合甚至赋予年轻人情绪自主权,又能凭借基础的产品和内容能力,在更广触达、更多爆款、更精准人群覆盖转化几个层面,帮助品牌更好地开展音乐营销。2023年线下消费渐复苏,为市场积累了一波亟需释放的消费势能。过往人们在线上生活里酝积的丰富情绪,也自发地在各个触�

  • 一年花近千元?电视“套娃”收费被吐槽存在欺诈陷阱 成维权热点

    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了2023年三季度消费维权舆情热点,其中包括消费者认为智能电视套娃”收费存在欺诈陷阱。今年8月初,有消费者向媒体反映使用智能电视时,遇到了套娃”消费陷阱。消费者在维权过程中碍于信息不对称、缺乏法律和专业知识等因素影响,处于较为被动的地位,乃至出现了智能电视吓走年轻人、困住银发族”的评价。

  • 全网热议不断!快手自制节目《冠军观赛团》成亚运热点发酵地

    9月23日杭州亚运会开赛以来,快手倾情打造的亚运自制节目《冠军观赛团》便成为了亚运热门话题的发酵地。由苏炳添&李晨、张国伟、孙杨&张豆豆、奥尼尔&刘畊宏、张伟丽&夏思凝等众多冠军、明星组成的“冠军观赛团”,不仅以专业视角对亚运进行更多报道和解读,更和亚运碰撞出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几乎每一期内容均登上多个热搜,引发全网热议。上快手搜索“冠军观赛团”,和亿万老铁一起围观赛事高能瞬间,解锁不一样的亚运体验,参与互动更有机会赢得精彩好礼。

  • 格力辟谣董明珠礼品卡抽奖活动 从未举办过这种活动

    10月10日,市民王先生透露,他收到了一份不认识的寄件人寄来的快递,里面有一包厨房湿巾和一份印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照片的中秋礼品卡,“邀请”王先生“在中秋国庆佳节和格力公司成立三十二周年之际”参与“一起撕豪礼”的刮奖活动,“最高可得到10000元现金奖励”。礼品卡封面上显示,卡片印有“‘月满中秋礼相逢’敬邀格力的商家一起撕豪礼”,同时注明了今年9月至明年1月的活动时间和游戏规则,礼品卡上还注明了“共发出10万份邮件”的字样。这一话题还冲上了热搜第一,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曾有过同款被骗的遭遇。

  • 海信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定档9月26日,科技成最大热点

    海信电视官方微博发布海报,宣布将于9月26日举办ULEDXMiniLED全新阵容新品发布会,并将带来4款MiniLED新品,其中一款新品非常值得瞩目,据说将搭载超级黑科技登场,在智能体验上刷新你的认知!观看电视时,画质和音质可以随着你与电视距离和位置的移动智能调节,人走暂停,人来续播,这样的无感交互体验,是不是非常酷炫?9月26日,一切谜底即将揭晓。

  • 百度百家号上线「百家号 AI 助手」功能 可一键生成热点文章

    百度百家号宣布基于百度AI大模型上线「百家号AI助手」功能,创作者可体验基于热点内容一键生成优质文章的玩法,可登录百家号PC后台首页进行体验。若对文章满意可「一键发布」到百家号,若不满意可再次「编辑」后发布。若对文章满意可「一键发布」到百家号,若不满意可再次「编辑」后发布。

  • 热点事件第一时间全覆盖,百度百科AI编辑助手辅助分钟级生成词条

    卡塔尔世界杯、诺贝尔奖项颁布等热点大事件词条分钟级更新,春运、高考等热词开设专题实况,成都大运会1600+词条根据直播赛况实时更新······百度百科以快速、准确、权威等特性受到用户好评,是亿万网民获取突发事件真实、权威信息的首选平台。热点词条背后,是一群热爱知识传播的编辑用户们的坚持,形成编辑经验共享的氛围。百科热词团队迄今已成立 10 年,从�

  • 笔灵AI简历:国内领先的 AI 写作助手,提供 ai 简历制作、个人简历 ai 免费生成服务。

    笔灵 AI 写作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写作助手,能帮助用户快速生成高质量的个人简历。其主要优点包括便捷高效、智能推荐、个性化定制、数据安全保障等。定位于提升用户写作效率和质量,满足个人简历制作需求。

  • 飞书妙记:是新一代的智能会议工具,将会议交流沉淀为知识,让会议更专注、更高效。

    飞书妙记是智能会议纪要工具,可将会议内容转录成易搜索、可翻译的逐字稿,自动总结会议纪要与待办事项,提升回顾和协作效率。

  • AI Jukebox: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的音乐生成工具,简化音乐创作过程。

    AI Jukebox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音乐生成平台,通过Hugging Face提供服务。它允许用户输入提示词来生成特定风格的音乐,无需专业音乐背景即可创作音乐,鼓励人机合作,探索新的音乐创作方式,并为音乐爱好者提供灵感和创作工具。AI Jukebox易于访问和使用,降低了音乐创作的门槛,为用户提供广阔的音乐创作可能性。

  • CharAI:开创性的AI角色创作平台

    CharAI是一个创新的AI角色创作平台,它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帮助用户快速创建和定制个性化的虚拟角色。该平台的主要优点在于其高度的灵活性和易用性,用户可以轻松地调整角色的外观、动作和表情,以满足不同的设计需求。CharAI的背景信息显示,它是由一群对AI和角色设计充满热情的专业人士开发的,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简单、高效的创作环境。目前,该平台的价格定位尚未明确,但考虑到其创新性和潜在的市场价值,可能会有一定的收费模式。

  • Neta Art XL V1.0:易于使用的SDXL动漫模型

    Neta Art XL V1.0是一款易于使用的SDXL动漫模型,它在角色视觉叙事中提供了更好的稳定性和解剖学准确性。它支持广泛的CFG范围(5 - 20),并具有很好的正交风格,可以轻松结合创造新风格。此外,该模型在维持稳定性、提示跟随能力和解剖学准确性方面表现出色,即使在具有挑战性的姿势或摄像机角度下也是如此。

  • Instant Refactor:代码重构工具,提升开发效率。

    Instant Refactor 是一款编程辅助工具,旨在帮助开发者提高代码重构的效率。它通过自动化的方式识别代码中的模式,并提供重构建议,从而减少手动重构的时间和精力消耗。该工具支持多种编程语言,具有用户友好的界面,可以帮助开发者更快地进行代码优化和维护。

  • Hyper-SD:高效图像合成的新框架

    Hyper-SD是一个创新的图像合成框架,它通过轨迹分割一致性模型和低步数推理的优势,实现了高效的图像合成。该框架结合了ODE轨迹保留和重构的优势,同时通过人类反馈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性能,并通过分数蒸馏技术增强了低步数生成能力。Hyper-SD在1到8步推理步骤中实现了SOTA性能,特别适合需要快速且高质量图像生成的应用场景。

  • Unsloth:快速训练和微调大型语言模型

    Unsloth 是一个旨在提高大型语言模型(LLMs)训练和微调速度的平台。它通过手动推导所有计算密集型数学步骤并手写GPU内核,实现了无需硬件更改即可显著加快训练速度。Unsloth 支持多种GPU,包括NVIDIA、AMD和Intel,并提供开源版本供用户在Google Colab或Kaggle Notebooks上免费试用。它还提供了不同级别的定价方案,包括免费版、Pro版和企业版,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 有言:无需拍摄、剪辑,一键生成 3D 视频

    有言是一站式 AIGC 视频创作平台,提供上千个高质量的 3D 虚拟人角色选择,无需真人出镜。用户无需拍摄、剪辑,一键生成场景、灯光、动画、运镜和镜头,还集成了智能镜头剪辑、高质量视频后期包装。价格分为免费和付费订阅两种模式,定位于帮助用户简单快速地制作高质量视频。

  • 蝉镜:AI 数字人视频创作平台

    蝉镜是一个在线数字人视频创作平台,利用 AI 简化视频创作过程,提供 AI 数字人播报、短视频制作、分身定制等服务。广告营销、跨境电商、短视频口播等领域的用户可以在此提升创作效率、降低成本。

  • SC-GS:用于编辑动态场景的稀疏控制高斯溅射技术

    SC-GS是一种新型表示技术,将动态场景的运动和外观分别用稀疏控制点和密集高斯函数表示。它使用少量控制点学习紧凑的6自由度变换基,这些基可通过插值权重在局部插值,得到3D高斯函数的运动场。它采用变形MLP预测每个控制点的时变6自由度变换,降低学习复杂度,增强学习能力,实现时空连贯的运动模式。同时联合学习3D高斯函数、控制点的规范空间位置和变形MLP,重建3D场景的外观、几何和动态。在训练过程中,控制点的位置和数量会自适应调整以适应不同区域的运动复杂度,并采用尽可能刚性的损失函数强制运动的空间连续性和局部刚性。由于运动表示的显式稀疏性和外观分离,该方法实现了用户控制的运动编辑,同时保留高保真度外观。大量实验表明,该方法在新视图合成和高速渲染方面优于现有方法,并支持新的保留外观的运动编辑应用。

  • XTuner:高效灵活的大规模模型微调工具包

    XTuner是一个为大型模型(如InternLM, Llama, Baichuan, Qwen, ChatGLM)设计的高效、灵活且功能齐全的微调工具包。它支持在几乎所有GPU上进行LLM和VLM的预训练和微调,能够自动调度高性能操作,如FlashAttention和Triton内核,以提高训练吞吐量。XTuner与DeepSpeed兼容,支持多种ZeRO优化技术。它还支持各种LLMs和VLM(如LLaVA),并设计了良好的数据管道,能够适应任何格式的数据集。此外,XTuner支持多种训练算法,包括QLoRA、LoRA和全参数微调,使用户能够选择最适合其需求的解决方案。

  • Neta:AI魔法,创造你的虚拟灵魂伴侣

    Neta是一个结合了AI技术的网站,用户可以自定义虚拟角色的服装,并通过AI技术让角色栩栩如生。用户可以与这些虚拟角色一起踏上冒险旅程,探索奇妙的世界,培养深厚的情感联系。Neta提供了一个充满想象力和创造性的平台,让用户在虚拟世界中体验不同的生活和情感。

  • VideoGigaGAN:视频超分辨率模型,细节丰富

    VideoGigaGAN是一款基于大规模图像上采样器GigaGAN的视频超分辨率(VSR)模型。它能够生成具有高频细节和时间一致性的视频。该模型通过添加时间注意力层和特征传播模块,显著提高了视频的时间一致性,并使用反锯齿块减少锯齿效应。VideoGigaGAN在公共数据集上与最先进的VSR模型进行了比较,并展示了8倍超分辨率的视频结果。

  • Llama3-8B-Chinese-Chat:专为中文优化的聊天模型

    Llama3-8B-Chinese-Chat 是一个专为中文优化的聊天模型,基于 Meta-Llama-3-8B-Instruct 模型并通过 ORPO 进行微调。该模型显著减少了中文问题英文回答以及回答中中英文混合的现象,同时减少了回答中表情符号的使用,使得回答更加正式。

  • SAM:智能视频对象分割技术

    SAM是一个先进的视频对象分割模型,它结合了光学流动和RGB信息,能够发现并分割视频中的移动对象。该模型在单对象和多对象基准测试中均取得了显著的性能提升,同时保持了对象的身份一致性。

  • Picture To Text:在线图片转文字

    Picture to Text是一款在线图片文字识别工具,能够批量提取和复制图片中的文字内容。它免费转换照片为可编辑的文字。

  • HueMan:开发者用户的人像 API

    HueMankey 是一个为开发者提供的用户人像 API。它能够为每个用户分配一个独特的人像头像,支持批量请求和直接存储在平台上。它提供轻量级的图像数据,动态适应用户规模,并具备灵活的订阅计划。

  • Santelmo:在线混音和母带处理服务

    使用我们的专业混音和母带处理服务,将您的音乐推向新的高度。通过AI的力量,将您的音轨转化为令人惊叹的杰作,让它在竞争激烈的音乐行业中脱颖而出。可靠的交付时间,无限修订,保证退款。

  • The best Suno AI Lyrics Generator:免费生成歌曲歌词

    Suno AI是一个专门用于生成歌曲歌词的在线工具。它只需指定一个歌曲主题,就能生成完整的歌词,包括歌词内容、旋律和伴奏。Suno AI可以生成2分钟的完整歌曲,支持各种音乐风格和流派。用户可以免费使用Suno AI网站或Discord频道生成歌曲。同时,Suno AI还提供付费版本,提供更多的生成点数和商业使用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