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借势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巧用模板消息借势营销,唤醒潜在消费用户12W+

2018-11-19 16: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自从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对外开放模板消息接口以来,服务号只要是已开通微信支付功能,皆可申请使用模板消息功能,为关注其公众号的用户提供定制化推送服务...今天和大家分享关于商家如何通过模板消息借势营销,吸引更多的客户前来消费,提高用户粘性的成功案例...微信公众号的打开率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35W充电传闻不会成真?消息称iPhone 15有线充电最高仍只27W

    作为苹果公司下半年的重磅新品,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已在9月13日凌晨正式推出,并在上周五开始接受预订,本周五就将开始发货。同苹果此前推出的iPhone一样,上周推出的iPhone15系列在正式发布之前,也有分析师和研究机构给出大量的预期,从配置、配色到售价等诸多方面均有涉及,虽然iPhone15Pro系列的价格并未如预期的那样上涨,但iPhone15系列的多项配置是在分析师和研究机构的预期内。iPhone15视频播放、流媒体播放和音频播放的最长时间分别为20小时、16小时和80小时,iPhone15Plus分别是26小时、20小时和100小时,iPhone15Pro分别是23小时、20小时和75小时,iPhone15ProMax分别是29小时、25小时和95小时。

  • 理想积分抵扣充电费用功能上线:费用与其他充电站基本相同

    近日,我们从理想汽车官方获悉:理想超充站积分抵扣充电费用功能正式上线!当前在高速服务区中,理想超充站的充电价格与其他公共充电站的价格基本一致。当前理想ONE、理想L系列车型在2C快充桩就可以达到最大充电功率。

  • NASA:地球大气层可能存在“潜在的未知外星技术”

    美国宇航局最近发布了有关不明异常现象”的最新报告。报告中显示,没有理由”断定现有的UAP报告有外星来源,但是如果银河系中存在地外生命形式是可信的,那么地球大气层中存在潜在的未知外星技术”也是可信的。公众也可以提供帮助,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拍摄潜在不明飞行物的照片。

  • iPhone 15准备发货:已下单的用户迎来好消息

    据Reddit论坛和X平台的消息,部分海外用户的iPhone15订单状态已经显示为“准备发货”,这意味着首批iPhone15已经准备好发货,即将送达用户手中。苹果官方系统订单的进度分为已收到付款、准备发货、已发货、已送达四个步骤。苹果官方表示,新品将于9月22日正式发售。

  • ChatGPT手机端9月创下两个新纪录 付费用户接近饱和

    OpenAI在ChatGPT手机端的努力为其带来了丰厚回报,根据市场情报公司Appfigures的最新分析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ChatGPT的手机端安装量和总收入创下了两项新纪录:在安装数量上,9月份其全球下载量达到1560万次,其中GooglePlay下载量为900万,苹果AppStore的下载量为660万。在总收入上,9月份总收入接近460万美元,净收入320万美元。9月份略微下降至551万美元,但营收仍高于ChatGPT。

  • ChatGPT发福利了!付费用户可邀请朋友免费体验Plus功能

    OpenAI近期宣布,无论是收费用户还是免费用户,都可以体验到联网模式,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之前的数据,可以为用户提供最新的搜索信息。ChatGPT还加入了语音模型,语音沟通过程中的断句、语气等都与真人无异,甚至还会加上一些语气词,比如呃”等等,非常自然舒适,完全没有以往AI语音那种电子音”的属性。这些措施相信会为OpenAI的流量带来又一波高峰,如果你有ChatGPTPlus资格的话,不妨快去邀请朋友来体验。

  • 猜测小米14 Pro配置:支持120W快充 高亮屏

    有传闻小米即将推出最新旗舰手机小米14系列,传闻该系列将会采用矩阵式设计,其中小米14Pro可能支持高达120W的充电速度,并且屏幕的最高亮度可能超过3000nit,是目前安卓手机中亮度最高的。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小米发布的13Ultra机型已采用华星光电的C7屏幕,该屏幕具有更高的发光效率、更佳的可视角度和更低的功耗。全新推出的小米14Pro的屏幕亮度究竟如何,我们还需等待官方正式公布。

  • 雅韵天成 隽永典藏 心系天下三星W24 | W24 Flip惊艳亮相西安

    历经时光淬炼,见证历史变迁,世界四大古都之一西安,如同一座巨大的历史博物馆,被誉为“不朽之城”。9月22日,心系天下三星W24|W24Flip品鉴会在西安举办。以精湛工艺打造奢华品质,造就高端生活更多可能,心系天下三星W24|W24Flip现已正式开售,尊崇体验,待您亲启。

  • Redmi Note 13系列首发智慧充电引擎:120W神仙秒充

    Redmi将在今晚19:00正式发布RedmiNote13系列,目前新机已经开启预约。据Redmi红米手机官宣,RedmiNote13系列将首发智慧充电引擎,内置5000mAh超大电量,支持120W神仙秒充,1000次长循环后,电池容量依旧大于90%。RedmiNote13Pro有AAPE潮流限定版,融入了经典的潮流迷彩元素,采用MOONFACE3D猿颜浮雕工艺,辨识度拉满。

  • 深圳十方融海荣膺“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称号

    在深圳南山区举行的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对接会上,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科技实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独特的商业模式成功上榜“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为支持与培育具备潜在科技独角兽潜力的企业,深圳政府和市工信局制定了《深圳市独角兽企业发现和培育行动方案》。公司希望与行业合作伙伴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数字科技对在线教育行业的深度赋能,助力教育的发展和行业的繁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