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专车服务总结:Uber价格滴滴功能丰富

2016-03-25 09:02 · 稿源:资讯索引
《专车服务总结:Uber价格最低滴滴功能丰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宣布将原平台司机部升级为司机服务部

今日,滴滴网约车CEO付强发布公开信,​祝司机师傅和全体网约车平台公司同事五一劳动节快乐。并表示将原平台司机部升级为司机服务部,计划年内在全国设立 2000 名左右的司机服务经理。

滴滴在厦门成立两家股权投资公司 其中一家程维持股80%

工商信息显示,滴滴(厦门)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与滴滴(厦门)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近期同日成立,注册资本均为1000万人民币。

前滴滴增强现实总监徐迅加盟文远知行

近日,前滴滴出行增强现实总监徐迅(Jason Xu)博士正式加入文远知行WeRide。此次徐迅获邀出任文远知行执行总监,带领高精地图与定位技术团队,为文远知行实现大规模RoboTaxi车队的落地打造高精度、高可靠性、高拓展性的地图与定位解决方案。

旧版Uber App全面停止服务:代扣不会有影响

小编点评:新App似乎让优步中国和Uber彻底说再见,不再全球通用。日前Uber(优步)App的新旧版本更迭正式完成,官方宣布旧版Uber(人民优步)App于11月27日全面停止服务,用户需要新版才可以正常使用打车服务。这也意味着,滴滴和优步中国这对竞争对手终以牵手结束战斗,目前滴滴和Uber中国合并工作基本完成。新旧版Uber App区别不大,功能方面新版App添加了不少滴滴出行的功能。比如,在新版“Uber优步中国”App中帮助页面接入了

Uber中国被合并是最明智选择:雅虎也曾这样做

网易科技讯8月2日消息,知名财经网站MarketWatch周一发表文章称,“如果你不能打败他们,就加入他们”,似乎是Uber将其亏损的中国业务与滴滴出行合并的背后逻辑,尽管这是又一家美国高科技公司承认在中国市场遭遇“滑铁卢”。但在承认失败的同时,Uber成功地将其在中国的巨额投资——而且一直处于亏损状态——转变为一项重大资产。作为交易的一部分,Uber及其中国子公司的投资者将持有滴滴出行20%股份,两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加

滴滴被指调取用户通讯录 回应:用于紧急联系人

一篇名为《滴滴出行,请开发票给我》的微信文章在网上流传,文中指出,其因不同意滴滴公司提出的“隐私条款”而无法进入APP,客服表示,必需点选“同意”进入APP后,方可开具发票。

滴滴正式进入智利、哥伦比亚,国际化运营进入新阶段

当地时间6月5日,滴滴出行宣布正式进入智利和哥伦比亚。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市和智利第二大城市群瓦尔帕莱索大区,上万名本地滴滴快车司机开始服务。这是继巴西和墨西哥之后,滴滴进入的第三和第四个拉美国家,这标志着滴滴国际化步伐进一步提速,国际化技术研发和运营进入新的阶段。

Uber上市后首份财报:营收30.99亿美元 同比增长20%

今日,Uber发布了上市后的首份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在截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的第一季度,Uber营收为30. 99 亿美元,同比增长20%。归属公司的净亏损为10. 12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37. 48 亿美元同比转亏。

Uber才刚刚崛起几年 就开始担心被无人车颠覆

网易科技讯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vanityfair日前撰文指出,无人驾驶汽车技术的发展似乎让Uber等出行共享服务公司陷入两难境地。如果固守现有核心业务,但无人驾驶技术终将到来,诸如汽车制造厂商以及高科技公司也会改变现有市场格局;如果大力研发无人驾驶汽车技术,也会影响到Uber的核心业务营收。现将原文编译如下:仅仅在几年前,Uber业务尚未上线之时,公司市值可以说是零。然而经过短短几年的飞速发展,目前Uber市值?

马后炮?空姐遇害案百万寻凶的滴滴终于懂整改

要解决野蛮生长的各种问题,自我整改未必能药到病除,或许适当叫停会更直接更奏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