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自媒体变现最新资讯  > 正文

自媒体商业变现最常见的5种途径 附20个典型案例

2015-12-04 09:20 · 稿源:资讯索引

看自媒体文章的人很多,自媒体人却赚不到钱。根据新榜11月发布的《自媒体人生存状态调查报告》显示,超过60%的自媒体目前月营收入不足10000元,只有不到50%的自媒体实现了盈利,近半数自媒体个人月收入不足5000元。

自媒体变现 自媒体运营

看自媒体文章的人很多,自媒体人却赚不到钱。根据新榜11月发布的《自媒体人生存状态调查报告》显示,超过60%的自媒体目前月营收入不足10000元,只有不到5超过60%的人对自己的收入现状不满,缺乏有效的盈利模式是自媒体人的核心难题。在“你觉得做自媒体最难的是……”这一问题上,30%的人选择了“规划成熟的商业化变现模式”。

自媒体变现 自媒体运营

自媒体的价值核心是“粉丝经济”,下面介绍自媒体商业变现有哪些途径呢?

自媒体变现 自媒体运营

自媒体变现 自媒体运营

自媒体变现 自媒体运营

自媒体变现 自媒体运营

自媒体变现 自媒体运营

自媒体变现 自媒体运营

自媒体变现 自媒体运营

自媒体变现 自媒体运营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解析绿雕制作打造的全过程(内实景案例

    一、绿雕简介绿雕即绿色雕塑,被誉为世界园林艺术的奇葩,是有生命的植物雕塑制作,一般内设钢材构架,然后在构架上填充栽培土,再于其上种植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即采用挂泥插草或卡盆工艺把不同颜色的花草覆盖在结构造型的表面,巧妙地把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结合在一起,钢架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绿雕是充满生机的“花卉雕塑”,是人类运用自然力量创造出的又一园艺文明。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在“变现增长”成为刚需的当下,ToBid已成为众多开发者商业变现的合作首选

    近期七麦数据针对24年第一季度各大应用市场在线App进行了统计分析,在分析App商业化变现方式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非常值得关注的现象:l使用付费下载和App内购来进行商业化变现的App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多;l很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将ARPDAU的提升作为App收入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并且逐步开放对“广告”的限制;l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第三方聚合的价值,且正在尝试接入聚合广告平台;......01#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聚合广告工具的价值在国内应用市场,App商业化变现的主要方式一般聚焦在付费下载、App内购、广告变现和提供商品购买等服务的范围内。但通过对在线App进行分析,我们发现部分变现方式的实际使用率和我们印象中的大相径庭。在“变现增长”已成为商业化生态重要关键词的当下,ToBid已成为越来越多App开发者变现的首选合作伙伴。

  • 个人商家如何在小红书低成本起盘?低成本打法案例

    如何在小红书低成本起盘?是很多个人商家经常问的问题,个人商家是小红书最多的商家,她们有产地、货源、价格等优势,但没有充足的预算投达人和广告。对个人商家言,核心是拿到更多的自然流量,小红书站内转化,全域外溢。看你当前的实际情况,如你一直以付费打法做,就完全可专业号千帆/聚光,若你自然流量获取能力强,有专门的运营人员,就可以批量薅官方自然流量,矩阵化批量化进行。

  • 钟培生战队HKA勇夺2023三冠王,HKES商业实绩再添硕果

    “我非常看好电竞市场的发展潜能,目前全球电竞人数已经涨到了26亿,如果将游戏与26亿人链接互动,真的是商机无限!”钟培生拥有独到的商业目光,在电竞事业里,他吸纳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各种电竞人才组成职业战队,提供优质电竞资源大力栽培选手,近几年拿下诸多国际赛事的荣誉。钟培生名下的“HKES”是香港本土第一家电子竞技公司,旗下拥有多个世界级职业电竞队伍,队员主要来自中国港台地区。“越来越多年轻人热衷游戏与赛事,游戏产业商机蓬勃,早在2017年就开始提前在越南、泰国、印尼等东南亚地区布局,希望助推壮大电竞市场,欢迎有志青年一起入。

  • 金价不断攀升!有人卖出5公斤黄金变现270多万

    杭州的各大金店首饰金价逼近730元/克的关口,周大福、曼卡龙等知名品牌更是挂牌标出了728元/克的金价。随着金价的不断攀升,黄金回收市场也迎来了繁荣期。更有一位客户一次性卖出了5000克黄金,变现了高达270多万元的资金。

  • 2024年8个AI商业趋势 最先进的AI模型变得越来越昂贵

    斯坦福大学人类中心人工智能研究所发布的2024年人工智能指数,报告揭示了人工智能在商业领域的八大趋势,涵盖了人类优势、成本、监管、投资增长、工作效率提升等方面的关键问题,为企业和决策者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启示。1.人类在许多任务上仍然优于人工智能研究表明,在高级数学问题解决、视觉常识推理和规划等复杂任务上,人工智能仍然不如人类。”美国在人工智能模型的开发方面正在超越中国和其他国家。

  • 新手做自媒体,先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再获认可!每日互动品牌营销实践入选2024数商典型应用场景“乘数榜”

    价值释放,场景为先。2023年年末,国家数据局等17部门联合印发《"数据要素×"三年行动计划(2024-2026年)》,并提出到2026年底打造300个以上典型应用场景。数据智能上市企业每日互动基于自身数据能力和行业经验,持续推动数据要素在各垂直行业落地,致力于深化数实融合、激活数据要素价值。在刚刚举办的2024未来数商大会上,每日互动与蒙牛集团合作的「大数据赋�

  • 厵KIDS荣获“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媒体优秀单位”称号

    2024年4月16日,在中国纺织服装大会上,厵YUANKIDS凭借着独树一帜的国风设计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创意,为所属单位福建省嗨玩购服饰集团有限公司赢得金笔杯“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业全媒体优秀单位”称号,充分肯定了厵YUANKIDS在纺织行业创新发展及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方面的企业力量,是宣扬传统文化和东方服饰美学的杰出品牌代表之一。国风设计引领时尚潮流厵YUANKIDS自成立

  • 《蛋仔派对》创新反诈宣传途径,有效推进网络反诈事的发展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不法分子利用网络进行诈骗活动,诈骗手段花样百出。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蛋仔派对》便利用游戏、网络平台等创新了多种多样的反诈宣传方式,让反诈工作能够全方位地覆盖更多的民众,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蛋仔派对》已经创新了如此众多的方式来开展反诈工作将每年三月特别设立为打击网络诈骗的“蛋仔守护月”,足以表现出它强烈的决心和信念,也期待《蛋仔派对》在今后为社会带来更多有益的反诈工作新尝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