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手游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最有效的“零成本”手游推广方式 你都用过了吗?

2015-05-28 16:56 · 稿源:资讯索引
《最有效的“零成本”手游推广方式 你都用过了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海外如何省心又省钱?这些APP必须有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很多小伙伴早就已经做好了出游的准备。如果您也计划在五一出游,而且又是无数“手机依赖症”患者之一,那么出游计划的筹备事项中,各类为出游准备的APP应用自然必不可少,尤其是计划出国游玩的朋友,更是应该做好准备。

提升海外手游APP推广ROI的宝典

最近,网上正在热烈地讨论起优质游戏版号买卖的“生意经”了。国内手游的这条路,走得越来越不容易,现在正卡在了游戏版号这个瓶颈上,呼吸困难。而且国内的手游市场已经被大型企业比如腾讯和网易等巨头所占据,中小型的游戏厂商的出路在哪里?不用问,他们走上了出海之路!出海之路离不开手游APP的推广和营销,为了把钱花到刀刃上,需要了解怎么提升海外手游APP推广的ROI? 我们选择了关于推广海外手游并提升ROI的四大策略进行介?

在APP推广大潮中,这些真金白银的事你得知道

目前的APP市场竞争十分激烈,APP推广需要砸下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才能铺开未来的发展之路。那么,APP想要获得好的推广效果,它的费用到底是多少呢?其实,这和选择哪种方式推广有很大的关系。 做活动推广 一款成功的APP,开发只是首先步,比开发更重要的是“养”APP。说白了,就是拉近用户和APP的关系,策划运营一次App活动,费用从5000-50万都可以做,主要还是得看具体的活动预算。 信息流推广 曝光量大、流量大、形式丰富多样?

一款App从发行到爆火需要多久?强强联合用实力说话!

在如今App琳琅满目的互联网浪潮中,一款App从发行到爆火,需要多久?答案是:快到超出你的想象!以游戏发行新星JoyPac为例,在不久前App Annie发布的《2019年1月全球手游指数报告》中,JoyPac就拿下了中国iOS游戏公司下载量榜单的Top4,这一现象说明,在互联网浪潮里,只要你有实力,就能红!爆火:从定位就注定了!JoyPac很善于摸索用户心理,它旗下的多款游戏,能够成为爆款,与游戏本身的定位有着很大的关系,像《组合模型》,?

如何降低APP卸载率?这里有七个方法

现在移动应用市场红海一片,获取用户越来越难,但据蝉大师ASO优化平台了解到,更让开发者们为难的是,产品的高卸载率!高卸载率是用户对我们产品的一个强烈不满的信号,因此,我们必须知道用户什么时候与为什么要卸载我们的产品,并尽一切可能减少卸载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篇文章吧。如何降低APP卸载率?这里有七个方法1、深入了解UA数据UA是指用户的手机信息,从中我们可以了解,用户使用的是oppo,还是苹果,是华为还是三星。?

中青东西汇开辟第二战场 黄金大师APP正式上线

众所周知,中青东西汇是中国青旅实业·中青金融街科技旗下的在线理财平台,日前中青东西汇发布一款全新的资产增值产品——黄金大师。据了解该产品是由中国青旅实业集团、中青金融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北京黄金交易中心、金马甲互联网金融平台共同发布,开展面向企业用户和个人用户的买金、卖金、存金、提金、黄金生息业务。黄金大师通过自主研发的线上平台,改变传统黄金交易方式,使黄金投资、消费更为便捷,黄金大师主要致力于帮助

8个方法让你的应用图标脱颖而出

蝉大师ASO优化团队认为,应用图标对于APP的点击率(CTR)来说,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就像相亲一般,首先印象往往先于外表,如果长得不符合心中预期或穿着不讲究,便会让人不愿交往。 应用图标也是如此,因此在运营过程中我们要不断的优化图标,以期它可以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视觉内容的重要性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往往被各类各样的信息与数量庞大的内容所淹没。因此,人们的注意力也变得极难捕捉起来,但是可以确认的

专访高目标老韩:一个技术大咖的“功夫梦”

生活当中的点点细节,都在训练着一个人的功夫,当我们读了金庸古龙的书、看了周星星的电影之后,便情不自禁地构建出属于自己的“功夫梦”,梦想着自己长大后能够白衣仗剑走四方,一刀平天下。

APP实现获利的方式有哪些?

蝉大师了解到,应用开发者们每每会问自己这样的一个问题,那就是,我该如何通过我的APP来获利。在寻找答案之前,开发者可能想了解通过APP获利的所有不同选项,因为了解通过应用获利的所有可能性对开发者来说非常重要,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APP实现获利的方式有哪些吧。“付费应用”商业模式开门见山,开发者可以直接卖应用程序,而这就是‘付费应用’的商业模式。例如下面的这些应用。免费增值业务模式在这里,APP可以让用户免费

剖析APP推广费用现状,做好“中国创造”出海规划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目前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互联网普及率已经高达50.3%,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人群也已经提升到90.1%。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APP开发、营销、推广。但很多业内人士都知道,面对目前的红海竞争,国产APP面临着推广费用高、市场利润空间缩小等问题,很多开发者已经纷纷把眼光投向了国外推广市场。各种国内外APP推广渠道及费用国内(一)品牌官网通过做一个展示效果好一点的网站来推广自己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