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用户需求最新资讯  > 正文

产品运营:抓住贴合“用户需求”的微创新点

2014-11-04 11:10 · 稿源:安然

笔者以为,雷军更想强调的是“微创新”,微博与博客的不同之处几乎只有一个“140字”的短设置,但就是这么一个极小的不同,偏偏更适应用户的阅读需要、最终成就了一段微博时代...微创新,就是那个好巧不巧符合用户需求的“点”,找到了,哪怕是无心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芒果TV起诉屏蔽开屏广告APP:符合用户需求不代表正当 用户不在乎广告

    4月17日消息,一款名为拦精灵”的软件近期火了起来,据称几乎可以跳过所有的开屏广告,因此迅速吸引了大量用户下载使用。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即芒果TV的经营者,不久前对北京炎高玖泰广告有限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不正当竞争,并要求立即停止相关行为并赔偿损失。一审法院判决支持了湖南快乐阳光公司的诉求,但炎高玖泰公司随后提起了上诉。在今天的二审庭审中,芒果TV方面强调,虽然软件符合用户需求,但并不代表其行为就是正当的(流氓行为)。他们认为,即使有大量用户不在乎5秒的开屏广告,也不应该因此绕过广告。值得

  • 深度洞察用户需求,讯飞智能办公本把用户服务做成标杆

    最近几年,随着制造业产业链和技术的不断发展成熟,制造企业的国际化能力显著提升。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需要制造业企业家们能站在更高的平台,纵览全局,找出可持续发展之道,另一方面,也对制造业企业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主动寻求海外增长点提出了更为迫切的需求。在当前背景下,制造业企业家们要掌握制造产业链的前沿创新成果,学会运用先进的行�

  • 引领“新、高、大、上”新趋势,三星电视全场景满足用户需求

    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23年中国彩电市场年报显示,彩电市场整体正朝向“新、高、大、上”趋势发展,即“新——新技术MiniLED”、“高——高刷新率120Hz”、“大——大尺寸75”支撑彩电行业向“上——中高端”发展。作为连续18年稳居全球电视市场占有率榜首的电视品牌,三星始终敏锐洞察市场趋势,紧跟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不断推出更加多元化、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创新产品。作为全球电视的领军品牌,三星始终通过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舒适、便捷和智慧的家居生活提供“新、高、大、上”的产品,相信这些产品也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科技·艺术·家“的美妙体验。

  • 微创软件荣获智能制造双项殊荣,引领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创新风潮

    3月28日,第十三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在北京顺利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智能制造“两会”,本次大会主题为“智能制造支撑新型工业化”,汇聚了众多来自智能制造领域的权威专家、业界大咖,共同探讨企业智能制造推进之道。微创软件仍将深度打磨产品方案,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为企业筑起供应链转型升级的“阶梯”,赋能企业由信息化、网络化向数字化、智能化演进,实现核心竞争力的构筑与高质量发展。

  • 告别不格涂料产品 三棵树以创新研发为驱动打造高质量产品

    目前我国已有超过20万个老旧小区完成改造,涉及近1亿人口,推动了内外墙翻新的需求。去年,24.7%的消费者选择翻新自住房,体现了居住品质升级的趋势。然而,如果在选择涂装产品时不够谨慎,买到了不合格产品,就可能会在翻新涂装环节踩坑。作为国内的健康漆领军品牌,三棵树致力于通过创新研发打造高质量涂料产品,让更多消费者在选择时告别不合格产品,避免踩坑

  • 加拿大鹅宣布裁员17%:市场需求低迷 降低运营成本

    加拿大高端服装品牌加拿大鹅在3月26日因市场需求低迷,宣布裁员17%,此次裁员波及总部员工。裁员消息一经公布,加拿大鹅股价应声下跌,跌幅超过3%。这些举措将有助于巩固我们的高端品牌形象,并推动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

  • 微软研究人员指出,并非所有token都符需求

    微软研究人员挑战了语言模型预训练的传统方法,该方法在训练语料库中的所有token上均匀应用下一个token预测损失。他们提出了一种新的语言模型称为RHO-1,该模型利用选择性语言建模。SLM可以扩展到监督微调,以解决数据集中的噪声和分布不匹配,并通过训练一个强调帮助性、真实性和无害性的参考模型来获得在预训练期间获得本地对齐的基本模型。

  • MAXHUB高效会议解决方案,为用户协作新需求而生

    4月16日,MAXHUB2024新品发布会在视源股份北京产业园圆满举办,知名机构迪显咨询受邀出席,并现场进行《2024年会议场景生态发展趋势展望》主题分享。用户需求变化,驱动行业革新迪显咨询在主题演讲中提到,近几年,协作模式发生巨大转变,由原先会议室中的本地、远程会议,向多种多样的办公空间、会议场景及应用场景延伸。随着高效会议解决方案的广泛应用,用户将能够享受到划时代的高效体验会议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 “让云成为新质生产力”,探索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创新之道

    2024年4月18日,由中国测绘学会指导,北京数字绿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联合主办,北京林业大学、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EPTC电力技术协作平台协办的“让点云成为生产力”2024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大会暨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本次大会聚焦激光雷达技术在实景三维、林业、文化遗产、公路巡检等多个领域的创新应用与探索。面对地理信息产业的AI数字化的趋势,数字绿土将继续聚焦自主创新,积极推动产业融合共生,不断探索创新产业和业务模式,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以更好的一站式交付能力,助力更多行业与组织,提升业务效率,做千行百业“值得信赖的激光雷达专家”。

  • 补水啦上市一年展现“黑马”实力:产品、渠道、营销多维创新发力

    京东超市数据显示,2023年11月以来,电解质类饮料销量同比增长150%,一度超过2023年夏季8月最高销量。疫情之后火起来的电解质水,时至今日,依然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补水啦正是抓住了这一机遇,紧跟消费者需求与变化,通过强产品、强渠道以及强宣推多维度创新发力,抢得先机,快速实现了品牌突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