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德国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显示:德国年轻人更倾向于投资加密货币

2018-11-06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6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德国黑塞州和萨克森州消费者中心(German Consumer Centers of Hesse and Saxony)最近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超过四分之一的德国年轻人准备购买加密货币。

该项调查共有 1000 名黑塞州和萨克森州参与者,年龄在 18 岁到 39 岁之间。数据显示,55%受访者表示他们听说过加密货币,其中77%了解加密货币的人表示他们不大可能会投资这些货币。

报告指出,对加密货币风险评估和受访者的年龄有很强的相关性,有70%的参与者认为加密货币交易是“有风险”或“非常危险”,其中在 30 岁至 39 岁的人群中,54%的人认为加密货币投资是危险的,而在 18 岁至 29 岁的受访者中,28%的人认为购买加密货币是“可以信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