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国会听证会:恐怖分子更喜欢现金,而不是加密货币

2018-09-10 15:1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9 月 10 日消息据bitcoin.com报道,在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前准备好的证词中,保卫民主基金会(FDD)制裁和非法金融研究中心的分析主任Yaya Fanusie解释了恐怖分子如何试图通过加密货币的方式筹集资金,实例很少见。 。相反的是,恐怖分子更喜欢用现金的方式。

Fanusie分析称,大多数恐怖分子,尤其是那些在“圣战战场”服役的恐怖分子,目前生活在无法使用加密技术的环境中,这意味着使用法币购买商品更可取。

Fanusie还强调,通过现在为恐怖分子越来越多地使用加密货币做准备,美国可以限制将数字货币市场变成非法金融庇护所的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