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客户端最新资讯  > 正文

菲律宾英雄联盟客户端现恶意挖矿代码,目前已移除

2018-07-13 14:1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权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13 日消息当下,恶意挖矿代码让人防不胜防,菲律宾大型多人游戏的英雄联盟(LoL)Garena 客户端也中枪了。据cointelegraph消息,Garena 在Facebook发布声明称,该组织的安全工程师已于 6 月 11 日从其Garena客户端移除了加密挖矿代码。

7 月 9 日,一名玩家在网上称,其在LoL客户端上发现了Monero (XMR)挖掘恶意软件Coinhive。Garena在Facebook上声明表示,最近的“加密劫持”事件是由于“对英雄联盟客户端进行了未经授权的修改,在那里插入了某种javascript代码”引起的。Garena指出,除了“CPU使用量增加”之外,安全人员表示“对受影响的计算机没有其他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