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快手曾光明离职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曾光明离职具体什么情况 曾光明是谁/有什么贡献

2018-07-16 15:44 · 稿源: 资讯索引
《快手曾光明离职具体什么情况 曾光明是谁/有什么贡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快手曾光明离职怎么回事 官方回应:祝福他未来更美好

7 月 16 日,快手首席内容官曾光明在其朋友圈内发文宣布从快手离职。曾光明在声明中称,“经友好协商,本人已于本月初离开快手,不再担任快手首席内容官一职。”

快手曾光明离职具体什么情况 曾光明是谁/有什么贡献

快手首席内容官曾光明宣布已于月初离开快手,不再担任快手科技首席内容官一职。对此,快手方面向新浪科技表示称,曾光明在快手的飞速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祝福他的未来更加美好。

快手曾光明已在本月初离职 曾亲眼见证快手崛起

7月16日下午,快手科技合伙人兼首席内容官曾光明在朋友圈发文称,已经于本月初离开快手,不再担任首席内容官一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