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机攻略 > 关键词  > 《黎明杀机》护士屠夫入门进阶攻略黎明杀机护士怎么玩?最新资讯  > 正文

《黎明杀机》护士屠夫入门进阶攻略 黎明杀机护士怎么玩?

2017-04-02 19:27 · 稿源: 黎明杀机贴吧

《《黎明杀机》护士屠夫入门进阶攻略 黎明杀机护士怎么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黎明杀机》护士是游戏全屠夫中比较强势的,不少玩家都想知道护士怎么玩...

何为延迟出刀,直面,反向,直面等同于他没有任何地方可以躲,老护士基本上掌握住你的方向即可直线砍后背,方向出刀,人在直线算护士的握拳时间回头,护士也可降低一定的握拳时间,瞬移过的时候可以回头出一刀...

特别注意:不要尝试去守尸,如果对方是速开流你可以选择巡逻,但在你手感好的时候砍翻了1个人,对方只开了一个电机,你可以直接出去找电机抓人,这样才是护士的本质,速开流现在一般1段局最能体现,你在30s内砍不翻一个人那就不存在4翻局,切忌不要用3闪,4闪,5闪任何配件来练护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黎明杀机贴吧”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招联金融:谨防“李鬼”,新一轮诈骗短信暗藏杀机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诈骗层出不穷,已经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这也让金融诈骗中的一个重灾区短信诈骗被很多人忽视。招联金融在市场调研中发现,近两年来,新一轮诈骗短信正在卷土重来,很多人因为警惕度不够,缺乏专业识别能力而上当受骗。针对诈骗团伙常用的套路,招联金融也整理出了相应的防骗攻略。首先来说,对于手机短信收到的各种不明链接,一定不要�

  • 歌手黎明诗去世:终年58岁 与癌症抗争半年

    90年代玉女歌手黎明诗去世,终年58岁。黎明诗已经抗癌超过半年,去世前他设置定时发文,等她走后自动分享了翻唱邓丽君的歌曲《GoodbyeMyLove》,向歌迷表达不舍之情。黎明诗最近一次公开现身,是去年7月和同学聚会,当时好友有何婉盈、刘彩玉等女歌手。

  • 智慧体验大进阶!HUAWEI Pura 70系列首发上线AI修图大师

    随着AI时代的全面来临,人们对终端设备交互和信息获取的智慧化程度要求越来越高,华为一直以来致力于利用最新的AI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慧体验。华为又一旗舰之作HUAWEIPura70系列带来了众多AI智慧体验,通过创新的影像编辑能力,专业的美肤顾问,全能的私人助理,将AI优势融入用户生活的每个瞬间。HUAWEIPura70系列搭载的智慧助手小艺,在影像编辑跟智能交互方面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AI智慧体验,相信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发展,小艺还将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和智慧体验。

  • 骁龙8s Gen3价格屠夫来了!王腾晒Redmi Turbo 3真机谍照

    小米公司的王腾发布了RedmiTurbo3的真机谍照,尽管手机戴了保密壳,但通过壳子上的开孔可以看到背部摄像头的布局。根据谍照显示,RedmiTurbo3采用了类似RedmiNote13Pro的布局造型,两颗摄像头纵向排布。并且Redmi将继续坚持极致性价比及高品质,推动国产供应链发展。

  • 这家服饰品牌算是把私域店播明白了!

    从运营部门走出来,到私域成为一把手工程,珍摩的私域创出了独特“1N”私域店播模型,这是将线上直播与线下实体店结合的新型销售模式。基于这一模型,总部和门店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相互补充,形成协同效应。如果没有维护,那么如果顾客转到另一家店并受到更好的维护,他们可能会通过线上改变归属,那么后续的业绩就不属于原导购了。

  • 维信金科提醒:诈骗也高科技,如何才能精准识别?

    AI技术的迅速发展,在给人们提供便利的同时,也给诈骗分子留下可乘之机,为“AI诈骗”犯罪提供了土壤。一些不法分子利用AI深度伪造等新工具,实施电信诈骗、散布虚假信息,其陌生的”新面孔“,让很多人因不了解而对其放下戒备之心,更让人“防不胜防”。因此,维信金科要说的是,只有了解AI诈骗的实施过程和常用手法,才能更有针对性对其进行防范和处置。作为一

  • 腾讯公布五一假期未成年人限日历

    腾讯游戏已正式发布了关于2024年劳动节假期未成年人游戏限玩时间的通知,为切实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防止其沉迷网络游戏,特制定以下限玩日历。根据《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精神,结合2024年劳动节假期的实际调休安排,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腾讯网络游戏将对未成年人实施以下限玩措施:在以下特定时间段内,未成年人可以登录游戏,享受短暂的娱乐时光:4月26日至27日,每日的20时至21时;5月1日至5日,每日的20时至21时;5月10日,20时至21时;5月12日,20时至21时。腾讯游戏呼吁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合理安排他们的学习和娱乐时间,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

  • 【开团】智慧引流链接系统,教你怎么玩转私域流量的引流!

    在当今私域流量日益火热的背景下,如何有效的将微信外的平台用户引流到微信体系内,已成为众多商家面临的难题。我们站长团购推出了一套前沿的智慧引流短链系统,旨在帮助大家轻松实现这一目标。站长团购平台目的是为买家争取更多优惠,买的放心,买的优惠;为卖家增加销售渠道,产品增加曝光度,更多宣传机会。

  • 的真大!哪吒张勇想把周鸿祎迈巴赫买了 给哪吒L车主抽奖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昨日晚间,哪吒L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5.99万元,顶配为周鸿祎红衣版”。同时,哪吒还为红衣版车主,送出5000元现金优惠,以及红衣特别礼盒。而今日,哪吒CEO张勇发文称,有网友建议,哪吒把老周的迈巴赫买下来,放在哪吒L红衣版”的红衣礼盒里面抽奖,询问网友意见。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玩这么大吗?”、哪吒L本身就已经够

  • 剑指Sora!120秒超长AI视频模型免费开

    近日,PicsartAIResarch等团队联合发布了StreamingT2V,可以生成长达1200帧、时长为2分钟的视频,一举超越Sora。作为开源世界的强大组件,StreamingT2V可以无缝兼容SVD和animatediff等模型。也许未来的某一天,那里也会是我们人类的生存空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