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孙膑铭文出装搭配 团控大师竟然还能这么玩

2017-03-28 15:23 · 稿源: 科技讯

《荣耀孙膑铭文出装搭配 团控大师竟然还能这么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孙膑是一名控制能力非常强势的法师,虽然他的输出不高,但是强大的团控和辅助技能弥补了这个问题...

解析:圣杯不仅能够缩减技能冷却时间和回蓝,还能增强法术攻击和法术防御,提升孙膑全面性的还能让孙膑更好地辅助友军;冷静之靴能够缩短技能冷却时间,能够让孙膑更好地使用技能辅助队友;步入中期,冰霜法杖在增加生命和法术攻击的还能对敌方造成明显的减速效果,让孙膑更好地控制敌人;冰封之心不但能缩减大量的冷却时间,还能减少附近敌人的攻击速度和增加物理防御;到了后期,近卫荣耀在增加自身生命的还能提升周围范围友军的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振兴之铠能够进一步增强孙膑的生命力,抵御敌方法师的高输出,提升续航能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技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